>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壮行会高调冲超 首战誓取胜力迎开门红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峻

  “冲不冲超?”“冲!”昨日下午,在位于卓尔集团汉口北会所卓尔总部举行的新赛季壮行会上,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率领全体将士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冲超”呐喊,这标志着武汉卓尔队正式踏上重返中超的征程。

  本周日,武汉卓尔队就将迎来新赛季中甲首战。为了提升士气,打好开局,昨日卓尔俱乐部特意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会。同时,省市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到场为卓尔队全体将帅加油打气,这样的规格和场面并不多见。

  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壮行会上透露,新赛季俱乐部将保证资金方面的投入,争取让球队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湖北球迷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阎志还保证,卓尔支持湖北武汉足球是一个长远的计划,绝不会退出,“我们会一直将湖北武汉足球的大旗扛下去。”卓尔队新任队长吴龑和李行接过了阎志的授旗,吴龑代表球员郑重承诺:“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为武汉足球荣誉而战,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本周日下午3点半,武汉卓尔队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打响。首战如果能够取得开门红,无疑将为球队全年的走势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卓尔队将士均表示做好了准备,此战势在必得。阎志勉励队员说:“首战一定要取得开门红,届时我再给大家庆功。”

  又讯:在昨日的壮行会前,阎志代表卓尔集团与省体育局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内容包括:第13届全运会男足赛事的备战与参与;湖北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及梯队建设;湖北省群众足球赛事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以及足球管理和教练人才的交流。在下届全运会上,卓尔梯队将代表湖北男足力争一枚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38387.shtml report 894 “冲不冲超?”“冲!”昨日下午,在位于卓尔集团汉口北会所卓尔总部举行的新赛季壮行会上,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率领全体将士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冲超”呐喊,这标志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