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太冷!帕克成打铁匠 利拉德单节凶猛独臂难支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胜开拓者 阿德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3日,马刺队在主场以103-90战胜了开拓者,帕克在和利拉德的较量中实际上并未占得到任何便宜,全场13投4中得到了9分和5次助攻,而利拉德则是22投9中砍下了23分。

  看看帕克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就能知道他本场的手感到底有多糟,也正是因为球队的轮换阵容打得太好,帕克的出场时间也被波波维奇大幅压缩,最后一节出场似乎也只是为了让他稳住局面。

  相比起下半场担负起开拓者进攻重任的利拉德而言,帕克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乏善可陈,不过他全场最闪光的时刻也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第一次发生在第一节,他当时面对利拉德的防守,在对手放开底线之时,他看似不紧不慢的突破却在最后时刻突然完成上篮。第二次则是中场前最后1秒,他竟然找到了空位的迪奥,后者命中3分,让马刺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

  如果说上半场两人的表现都不算出色的话(利拉德半场10中4得到了11分),进入第三节的利拉德则表现出了嗜血的一面,尤其是在阿尔德里奇因伤下场之后,他几乎将开拓者的进攻全部扛在肩上,也正是因为他的疯狂,开拓者一度将16分的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而他在进攻端的不讲理也确实让帕克吃到了苦头。

  第三节进行到中段之时,利拉德利用队友的掩护和自己的速度摆脱了帕克的防守,而就在他突到内线之后,突然一跃而起,用一记左手劈扣完成了这次进攻,令马刺更没想到的是,仅仅45秒钟之后,此人卷土重来,他接到马修斯的助攻在左侧底角附近迎着防守命中不讲理3分——此球命中,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了55-61,而这6分的差距也是开拓者在下半场与马刺之间最小的差距。

  单节砍下12分,这是利拉德在第三节的贡献,但是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的一波流彻底让利拉德和他的球队陷入了绝望,他在第四节的攻击欲望也因此消退,最终马刺也在主场笑到了最后。(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41239.shtml report 2189 马刺胜开拓者阿德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3日,马刺队在主场以103-90战胜了开拓者,帕克在和利拉德的较量中实际上并未占得到任何便宜,全场13投4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