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三分+准三双保罗太全面 库里遇他只能卖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快船胜勇士 库里PK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每次关键时刻,保罗总是站出来稳定军心的那个人,尽管格里芬砍下了30+15,尽管库里贡献了13分11助攻5篮板,但是保罗用更全面的准三双数据16分、12助攻8篮板帮助快船锁定了赛季最长的9连胜,尤其是他第三节的压哨三分更是点燃了快船全队的斗志。

  本赛季库里第一次做客斯坦普斯中心面对保罗时,库里砍下了38分9助攻,他全场比赛23投14中,三分球14投9中。可以说库里这一战绝对是手感火热,但是保罗用20投12中,全场砍下42分15助攻的数据压制住了“萌神”。

  既然得分不能胜过保罗,于是“萌神”库里开始琢磨其他的取胜之道了。最近5场比赛,库里正遭遇得分低潮期,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低于20分大关,当然这与他的大腿伤势有一定关系,于是苦力决定尝试用“全面”来与保罗较量一下。

  开场之后,库里试图依靠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的综合实力帮助勇士队。整场比赛,库里的表现尽管亮点不多,但是“萌神”的确带领勇士一度胜券在握,他此役11投5中,得到了13分、11助攻、5篮板。

  可惜,库里最终还是输给了更加全面、更加老道的保罗。上半场比赛,保罗的表现很平庸,他只得到了5分、5篮板、7助攻,但是进入第三节,保罗开始带领快船疯狂反扑,尤其是第三节最后一攻,保罗强大的心理素质充分体现,他面对勇士队的双人包夹,稳稳命中压哨三分。

  正是这记三分帮助快船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而且因为这记三分,快船队士气大振。第四节,保罗在最后4分钟时间里贡献了6分,正是他的保驾护航成功避免了快船队被勇士队反超的厄运。

  16分、12助攻、8篮板,当库里在保罗面前展现全面时,保罗用更加全面,且更加稳定的表现给了库里重重一击。对于库里来说,他与保罗的差距还有很大,无论是PK得分能力还是PK全面性,库里若想与保罗一较高下,他还需要在场下勤学苦练,而且在失误方面,库里的4次失误也明显比保罗的2次失误高多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41923.shtml report 2139 快船胜勇士库里PK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每次关键时刻,保罗总是站出来稳定军心的那个人,尽管格里芬砍下了30+15,尽管库里贡献了13分11助攻5篮板,但是保罗用更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