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赛场消失在家养伤 阿联:第五战已无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备战气氛欢乐

  (搜狐体育 张仪 3月13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宏远基地进行投篮训练,备战今晚主场迎战北京金隅的比赛。目前双方在5场3胜的半决赛总比分战成2-2平。

  广东队昨天下午从北京飞回了广东,回来后没有休息,就来到基地进行训练。而杜锋特地找到了易建联(9号)、朱芳雨(8号)和王仕鹏(7号),在场地旁边的玻璃会议室开了一个小会。尽管上一场比赛上半场使用轮换阵容是一大亮点,但是广东队关键时刻赢球还是依靠的朱芳雨、易建联这样的老将发挥。而且相对而言,杜锋更善于与队员打交道,明白好教练也需要球员为其卖命。

  今天上午的训练,大部分内容都是投篮训练,训练进行到中段,助理教练曲绍斌过来客气地与记者们打招呼,“我们需要5分钟,跑跑战术,麻烦各位。”随后广东队进入了封闭训练时间。

  最后的内容是录像课,杜锋站起来向大家进行讲解,而且手上拿着一张纸,纸上有一些要点,杜锋当场给大家讲解。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联强调的还是场上的发挥。“整个系列赛双方都在求变,第一场输球后,我们回来也总结了一下,第四场我们也进行了改变。”易建联说,“大家的打法相互都很熟悉,最主要是场上的发挥,怎么样去控制节奏,处理球的方式,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这些都能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我们会全力以赴,对方也会全力一拼。所以,第五场球还是要把握好心态。”

  而上一场比赛承担了防守马布里责任的周鹏,也谈到了今晚的比赛。“他们拼我们也会拼,还是控制马布里和莫里斯两个人,尽量控制好一些,让其他人支配球。”周鹏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在宏远基地的训练,尤纳斯的身影都没有出现。“他现在在家休养。”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冲着宏远为尤纳斯所租公寓的方向,头点了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48507.shtml report 1402 组图:广东备战气氛欢乐(搜狐体育张仪3月13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宏远基地进行投篮训练,备战今晚主场迎战北京金隅的比赛。目前双方在5场3胜的半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