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保罗成功防库里 爵士主场难打因没氧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98战胜勇士队,常规赛战绩为46胜20负,勇士队战绩为41胜25负。

  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我们打的有点挣扎,我觉得这场比赛让我最欣慰的是我们从一直找不到状态到找回自己的状态,这说明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可以很好的调整自己,这非常重要。我们一开始的进攻简直太烂了。我们拿到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投篮就是投不进,我们找不到节奏,我们的执行一塌糊涂。我们自己把自己打乱了。如果想赢球,这么打根本不行。我们后来慢慢地在场上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和状态,这非常的重要,这比打的顺风顺水还要重要。”

  随后,里弗斯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还是有很多要做的。我们并不是不够有实力,而是不够稳定。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每个球员都在学习。我们需要学习怎么把身体上的强度转化为思想上的强度,这是我们的成长过程,这个过程中需要挫折,需要压力,需要被挑战,就像今晚一样。”

  对于保罗,里弗斯赞不绝口:“保罗是一个极其优秀的进攻者,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防守者,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战士,一个领导者。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知道怎么调整自己。今天他在场上对于库里的防守也非常的成功。我想任何被保罗防守的人都是一场噩梦。他今天的进攻并没有全发挥出来,有一些找不到状态,但是他能清楚的意识到这个时候与其一味的打进攻,不如从防守的侵略性做起。这一点太难得了。”

  虽然球队仍有球员缺席,但是里弗斯显然非常乐观:“四五场比赛之前的时候我们缺少很多人,但是我们仍然打得不错,即使少了主力我们仍然能赢。威力-格林和丹尼-格兰杰功不可没,他们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勇士队是一直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投篮非常厉害。但是我们之前并没有担心,我知道我们应该赢下来这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我们场上有谁。我们场上的球员足够帮助我们赢得胜利。”

  对于格里芬和小乔丹在内线的统治力,里弗斯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在内线拥有绝对的制空权,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空中接力或者强力扣篮,我也曾经是球员,我当年可没有这么霸气。”

  有记者问里弗斯为什么犹他爵士的主场总是那么难打,里弗斯一本正经的说:“大雪山上没有氧气,真的,一点不开玩笑。再加上他们有非常忠实和疯狂地球迷,不管赢不赢球都支持球队,他们在家里更有信心,能打出更好的节奏,他们希望在主场干掉对手,他们希望利用家里没有氧气的优势,这些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

  “那你们准备怎么应对高海拔呢?”记者追问“今晚早点睡”里弗斯仍然一本正经的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50069.shtml report 1445 (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98战胜勇士队,常规赛战绩为46胜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