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奥赛后走廊咆哮格里芬 冲突上报小奥或遭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小奥尼尔 

  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昨天快船主场轻取勇士的比赛中,客队替补中锋小奥尼尔曾和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发生过小小的不快,而比赛接受后,小奥又在更衣室走廊中找到了格里芬并朝他大声咆哮,后者也不甘示弱地进行回应,虽然最后两人并未发生肢体冲突,不过快船队表示会将这一情况向联盟上报。

  据在现场的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格里芬刚刚从快船的更衣室中出来,在准备参加赛后发布会的间隙和自己的几个朋友聊天,看到格里芬的小奥马上朝他们走了过来。此时快船队一名管理人员发现了小奥不寻常的举动,他迅速做出反应试图阻止勇士中锋接近格里芬,但小奥的动作明显比他快多了,瞬间就走到了格里芬前面。

  看到面色不善的小奥,格里芬警觉地问道:“嘿,你为什么要这样朝我走过来,球场上的东西应该留在场上。”小奥并未理会,来到格里芬面前毫不客气地向他咆哮了起来。

  “伙计,我在场下也是个怪兽。”小奥最后说道,随后并未和格里芬发生进一步的冲突,相反,他和快船全明星握了握手之后便转身离开了。而格里芬在进入赛后发布会现场时,又回了小奥一句,“兄弟,这些东西不应该放到这里来说。”之后,被问及这次和勇士中锋的言语冲突时,格里芬表示自己不想再谈论这件事,声称这只是他和小奥之间的事。

  其实在快船和勇士的这场交锋中,双方并未有太多身体冲突亦或是严重的犯规,比赛过程中的火药味并不浓重。而小奥和格里芬之间,也没有多少直接的针锋相对,除了一次暂停期间,小奥曾对格里芬大声吼叫过,并为此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快船和勇士赛季初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勇士曾经故意惹怒格里芬,导致快船前锋身背6犯被罚出场。看起来勇士昨天又想故技重施,不过不想小奥自己反而被格里芬激怒,以致赛后还要去找对方找回平衡。

  虽然两人最终并未发生太大的冲突,并已经握手言和,不过快船队表示,他们还是会将此事上报给联盟,看来小奥是难逃罚款了。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68895.shtml report 1449 小奥尼尔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昨天快船主场轻取勇士的比赛中,客队替补中锋小奥尼尔曾和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发生过小小的不快,而比赛接受后,小奥又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