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恼火遭遇静电干扰 赞墨菲决胜局发挥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3月13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第三轮焦点战中,丁俊晖再次在落后的局面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这次他没能续写连续决胜局连胜的纪录,最终4-5不敌墨菲,无缘八强。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连夺四站排名赛冠军,本届海口赛上首轮轻取李岩后,第二轮丁俊晖面对阿德瓦尼一度被对手拿到了赛点,虽然最后破百大逆转获胜,但状态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在16强中丁俊晖迎来了强劲对手墨菲,本届赛事墨菲两杆5-1连克吉米怀特和马克金后打进16强。

  今天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十分胶着,在战成1-1后,墨菲在被丁俊晖做出斯诺克连续罚分的情况下以78-33胜出,将比分扩大为2-1。关键的第四局,丁俊晖遭遇静电干扰,关键时刻的失误让墨菲以3-1领先上半场。赛后,丁俊晖恼火地说,“比赛的转折点在第四局,那个红球静电了,导致我没有叫到那颗粉球,然后接下来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了,虽然我追了两局,但对手状态还不错,看他打球节奏还挺快的,一上来打得比较凶,有些失误,总体来说,今天天气比较潮湿,很多球走位。”

  丁俊晖说,天气潮湿和静电干扰让自己打起来非常困难,他甚至表示自己在这种条件下对库边基本没有概念,“基本上就是靠猜去走,这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1-3落后,让胜利的天平偏向了墨菲一边,丁俊晖说,自己在比赛中有一些失误,但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我有机会追成2-2,在那之后(因为静电丢掉关键一局)我非常恼火,3-1的时候心里也不是很痛快,在休息以后尽量调整自己,在中间也看了希金斯的比赛,我觉得自己调整得也挺好。”

  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丁俊晖依然有翻盘的机会,不过在决胜局中墨菲对机会的把握更加出色,“最后一盘谁都有机会,他打得很好,那个远台他打得很准,这方面他比前十六以后的选手都要做的好,那杆之后他也抓住机会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所有红球都是在库边,就显得非常难打。”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疯狂女粉丝突破安保追丁俊晖 驾车欲撞台联官员
·丁俊晖积分奖金榜遭遇挑战 塞尔比如夺冠将双超
·失准成丁俊晖出局最大败因 永不放弃展强大气场
·墨菲:跟丁俊晖有一些故事 他是赛季最出色球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480&paper.cmsUrl= report 47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丁俊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