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积分奖金榜遭遇挑战 塞尔比如夺冠将双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在2014斯诺克海口赛16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5不敌墨菲被淘汰出局。本届赛事丁俊晖收获2660点积分和8000镑奖金,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二和单赛季奖金榜第二。但这两个位置并不稳固,虽然罗伯逊已经出局,但排在第三的塞尔比如果本届赛事夺冠,就将在两个积分榜上对丁俊晖实现超越。

  暂居积分榜次席

  丁俊晖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逐渐在积分榜上缩小了与罗伯逊和塞尔的差距,威尔士赛夺得亚军后,丁俊晖在临时积分榜上终于超越了塞尔比,但优势并不明显仅仅超了2100分。本届海口赛上,丁俊晖止步16强将收获266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3660分,而塞尔比打进八强后已经获得35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2380分,按照海口赛的积分规则,塞尔比甚至都不用夺冠,只要打进决赛就将对丁俊晖实现超越。

  其他选手中,虽然罗伯逊也被淘汰出局,但其88800点积分将使其继续保住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另外傅家俊暂时位居第7位,由于打进了八强进一步缩小了和特鲁姆普之间的差距,梁文博凭借本站赛事出色表现,目前积分榜上升至第20位,缩小了和TOP16的差距。

  奖金榜继续居首

  丁俊晖本赛季凭借着四冠一亚的表现,始终占据着单赛季奖金榜榜首的位置,直到不久前的威尔士赛才被奥沙利文超越。本届海口赛上丁俊晖止步16强将获得8000镑奖金,赛季总奖金达到了423704镑,落后奥沙利文1万5千镑位居第二。但奖金榜争夺非常激烈,塞尔比目前位居第三位,如果本届赛事夺冠就将收获8万5千镑奖金,将一举超越丁俊晖升至第二。

  尽管单赛季奖金榜遭遇塞尔比的挑战,但在统计两个赛季奖金的官方奖金榜上,目前丁俊晖还是高居第一位,总奖金达到了61万镑,排在第二的罗伯逊则是59万镑,其余选手和前两位差距明显,第三位的塞尔比仅仅有43万镑。奥沙利文不计冠中冠和大师赛的情况下,奖金榜依旧高居第四位,傅家俊则是位居第七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疯狂女粉丝突破安保追丁俊晖 驾车欲撞台联官员
·丁俊晖恼火遭遇静电干扰 赞墨菲决胜局发挥出色
·失准成丁俊晖出局最大败因 永不放弃展强大气场
·墨菲:跟丁俊晖有一些故事 他是赛季最出色球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69542.shtml report 43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