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综述:丁俊晖纪录遭终结 希金斯打丢满分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4斯诺克海口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多场精彩的对决。丁俊晖排名赛决胜局14连胜被墨菲终结,希金斯则是打丢海口赛正赛首杆147满分,并且0-4落后下5-4大逆转击败特鲁姆普,而傅家俊则是在决胜局抢黑中绝杀罗伯逊晋级。

  丁俊晖14连胜遭终结

  丁俊晖上轮对阵阿德瓦尼5-4胜出,收获了排名赛正赛决胜局的14连胜,一举超越亨德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今天比赛中丁俊晖和墨菲陷入了缠斗,开局1-3落后的局面,丁俊晖追成3-3平随后又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但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墨菲,丁俊晖决胜局始终落后,即便在被对手超分后一直不放弃,连续尝试做斯诺克,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海口赛止步16强决胜局连胜纪录也定格在14场。从2013年海口赛对阵霍尔特开始,丁俊晖长达一年的排名赛决胜局连胜纪录,还是在海口赛上被终结。

  希金斯打丢海口赛首杆147

  希金斯这一轮又和老冤家特鲁姆普展开对决,此前希金斯已经保持了对阵特鲁姆普的6连胜,成为了其最大的克星。今天比赛特鲁姆普原本有非常好的机会打破不胜历史,开局连胜四局拿到赛点。但随后希金斯开始发飙,第五局中打进13红13黑后,最后两颗贴库红球叫位失误,希金斯尝试翻袋没能打进,希金斯遗憾的错失了海口赛正赛首个147满分。

  虽然错失满分非常的遗憾,但希金斯今天的表现则是足够的惊艳,0-4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希金斯进入了疯狂的模式,轰出两杆破百三杆60+的成绩,最终连胜5局5-4超级大逆转击败特鲁姆普,送给了对手7连败。如此局面下被逆转,希金斯成为了特鲁姆普可怕的梦魇。

  傅家俊抢黑绝杀

  傅家俊和罗伯逊的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比赛开始后两人就进入了破百模式,首局傅家俊单杆121分,随后罗伯逊轰出单杆127分,之后傅家俊立即回敬对手一杆127分,之后第六局傅家俊又打出单杆114分。本场的精彩不仅仅是破百,傅家俊4-2拿到赛点后被罗伯逊连扳两局,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双方一直争夺到决胜局最后的彩球,傅家俊失误给了罗伯逊击败,但后者延分后最后简单的粉球中袋没能打进,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粉球黑球后追成49-49平。决胜局的抢黑大战,最后的决战中傅家俊抓住了机会,打进黑球惊险晋级。

  其他比赛中,梁文博未能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面对夺冠热门塞尔比,梁文博胜出首局后就全面处于下风,塞尔比进攻端表现完全将梁文博压制,轰出两杆130+的超强表现,最终5-1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70808.shtml report 1374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4斯诺克海口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多场精彩的对决。丁俊晖排名赛决胜局14连胜被墨菲终结,希金斯则是打丢海口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