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前瞻:傅家俊迎战黑马 希金斯有望终结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1/4决赛的四场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黑马乔伊斯,而卫冕冠军艾伦则是将遭遇状态出色的希金。其他比赛中,墨菲将对阵多特,塞尔比迎战老将麦克马努斯。

  傅家俊VS乔伊斯

  经历了赛季初澳洲赛国锦赛的一冠一亚的表现后,傅家俊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迷之中,直到本届海口赛上,傅家俊终于重新找回了状态,连胜迈克吉尔、霍尔特和罗伯逊后打进八强,在这一轮中对手则是黑马乔伊斯,后者连胜莫里斯、霍金斯和马福林后打进八强。

  在经历了和罗伯逊的苦战后,目前傅家俊处于一个非常自信的时期,并且进攻和防守都打出了好状态。此番面对黑马乔伊斯,傅家俊更方面对比都占据一定的优势,加上低迷许久之后的爆发,本届赛事傅家俊有可能非常大的机会冲击冠军,乔伊斯很难阻挡傅家俊继续前进。

  希金斯VS艾伦

  艾伦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而且是连续两届海口赛夺冠,本届赛事目前就是冲击三连冠,在连续跨过了威廉姆斯和沃尔顿两道难关后,在八强中艾伦将遭遇强大的希金斯。后者虽然本赛季表现不稳定,但本届海口赛上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零封小怀特超级逆转特鲁姆普,希金斯打出了近来难有的好手感。特别是逆转特鲁姆普那场,希金斯完全打出了巅峰时期的水准,那个魔幻的“巫师”似乎又找回了状态。

  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3次,希金斯7胜6负占据优势,但双方最近三次交手艾伦取得了全胜,而双方上一次交手就是在上届海口赛上,当时半决赛上艾伦6-2击败希金斯并最终夺冠。此番再度相遇,希金斯在实力和经验方面依旧占据一定的优势,并且近20年来还没有一名选手能够实现排名赛三连冠,艾伦想要实现这一壮举难度可想而知,加上希金斯状态的回勇,特别是其面对进攻狂人有着一套完整的打法,艾伦的卫冕之路将遭遇重大的挑战。

  墨菲VS多特

  “魔术师”墨菲本届海口赛状态不错,连胜吉米怀特、马克金和丁俊晖后打进八强,在这一轮中对手是多特,后者则是在击败田鹏飞、瑞恩戴和塔差亚后打进八强。双方此前交手9场,墨菲取得7胜2负的战绩,并且最近5场取得了全胜。实力对比上多特已经不在巅峰,而墨菲则是出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加上交手记录占据压倒性优势,墨菲有望再胜多特打进半决赛。

  塞尔比VS麦克马努斯

  塞尔比是本届海口赛夺冠热门,本赛季其连夺英锦赛和大师赛两个亚军,本届赛事目标也是直指冠军。在八强中塞尔比对手是老将麦克马努斯,后者本届赛事表现出色,连胜古尔德、米尔金斯和戴尔三位名将,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八强。麦克马努斯球风保守防守功力出色,但塞尔比在攻防两端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准,加上实力上的差距,马努斯很难阻止塞尔比打进半决赛。

  附:14日赛程

  14点00分 塞尔比VS麦克马努斯 乔伊斯VS傅家俊

  19点30分 艾伦VS希金斯 多特VS墨菲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70825.shtml report 1692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1/4决赛的四场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黑马乔伊斯,而卫冕冠军艾伦则是将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