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队宣布阿德伤停2场 队中第6人将缺阵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德里奇伤停两场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开拓者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球队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背部挫伤,将缺席接下去2场球并将在下周接受重新评估。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开拓者队第6人莫-威廉姆斯拉伤右大腿肌肉,他将休战2周时间。

  作为3届全明星,阿德是在1天前开拓者队输给马刺队下半场伊始受伤的,当时他在进攻端与阿隆-贝恩斯在空中相撞,导致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板上。背部着地的阿德看上去表情痛苦,他在队友托马斯-罗宾逊和梅耶斯-伦纳德的帮助下离开球场,之后开拓者队宣布阿德退出比赛。

  开拓者队先是为阿德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阿德的背部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不过核磁共振证实阿德背部挫伤。阿德将缺阵周六客战鹈鹕队以及下周一主场与勇士队的2场球,在这之后开拓者队队医将对阿德的情况进行复查,然后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全明星周末之后,因为腹股沟伤势,阿德曾连续缺阵5场比赛。已在联盟征战8年的阿德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时期,这一季他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23.6分11.1篮板2.7助攻的数据,并送出1.0盖帽,其中得分和篮板都位列全队之首。

  与此同时,开拓者队宣布莫-威廉姆斯因拉伤右大腿肌肉将休战2周,然后再评估伤势。现年31岁的威廉姆斯是在3月12日与灰熊队比赛次节受伤的,他没有打1天前开拓者队客场告负马刺队的比赛。作为开拓者队第6人,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斯一共打了60场球,场均出场24.5分钟有9.4分4.5助攻2.1篮板入账。

  目前开拓者队状态不佳,最近4场球遭遇连败,他们以42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但距离身前的火箭队有2.5个胜场的差距。(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74939.shtml report 1368 阿尔德里奇伤停两场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开拓者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球队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背部挫伤,将缺席接下去2场球并将在下周接受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