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赛季回顾:40岁当天扬威 5数据创生涯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赛季报销!纳什本季珍贵照回顾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日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向外界确认,史蒂夫-纳什本赛季宣告报销。作为联盟年龄最大的现役球员,这是纳什身穿紫金球衣的第2年,同样饱受伤病困扰。是的,13-14赛季纳什只为湖人队打了10场球,数据显示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赛季回顾

  上赛季纳什因伤只打了50场常规赛。这一季开打前,德安东尼表示会减少纳什的出场时间和场次。事实上,这位湖人队主帅表示纳什不会打背靠背第2场。本赛季揭幕战在对阵快船队仅得到3分5助攻后,纳什在背靠背第2场打勇士队时轮休。从11月2-8日,纳什连续打了4场球,不过出场时间都没超过30分钟。缺战背靠背第2场与鹈鹕队比赛后,纳什在11月11日与森林狼队一役中感觉背部不适,于是他仅打了13分钟便提前伤退。

  在这之后,纳什进入到了漫长的恢复期,他曾数度和私人训练师往返于洛杉矶和温哥华。休战2个多月后,纳什终于在2月5日对阵森林狼队时复出。2月8日客战76人队,正值40岁生日当天的纳什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19分并送出5助攻4篮板。2月10日对阵公牛队,纳什因腿部神经受伤再度提前伤退。不过,他仍坚持打了2月12日与爵士队的上半场,2分2助攻1篮板,这是纳什本赛季的谢幕演出。

  本月初,纳什曾表示已开始恢复训练,对本赛季重回赛场仍有信心。但最终,德安东尼宣布纳什这一季不会再代表湖人队打球。

  赛季数据

  本赛季纳什打了10场球,湖人队的战绩是4胜6负。数据显示纳什场均出场22.5分钟交出7.6分4.7助攻1.7篮板的数据。这一季纳什一共有5项数据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包括出战场次(10场)、赛季总得分(76分)、投篮命中率(36.0%)、三分球命中率(31.6%),以及场均前场篮板(0.2个)。

  除此之外,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和场均4.7次助攻是自98-99赛季以来,16年个人最低。场均得分(7.6分)和篮板(1.7个)则是自新秀赛季以来个人最低。还有,场均0.3次抢断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低。

  截止目前,纳什职业生涯一共送出10296次助攻,在NBA历史总助攻榜上位列第4位,为现役最高;纳什距离排在身前的马克-杰克逊相差38次助攻。如果下赛季纳什还征战NBA的话,将是他在这个联盟效力的第19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76903.shtml report 2107 赛季报销!纳什本季珍贵照回顾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日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向外界确认,史蒂夫-纳什本赛季宣告报销。作为联盟年龄最大的现役球员,这是纳什身穿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