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后防大将伤缺两个月 赛季或报销世界杯也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一周前,皇马发布了阿韦洛亚的医疗报告。由于右膝髌骨下肌腱撕裂,阿韦洛亚预计需要休息3周之久。不过今天阿韦洛亚却主动爆料称,他将需要休战6-8周。这也就意味着,阿韦洛亚的13/14赛季,有可能已经提前报销了!

  “伤病比我预想的要麻烦的多,伤得更厉害,还需要6-8周康复。我现在不能失去笑容,我必须乐观。我现在只考虑如何尽快康复,如何尽快重新开始踢球。”阿韦洛亚在参加西班牙电视六台一项访谈节目时自己表态。

  如果按照最长康复期8周的话,阿韦洛亚的13/14赛季就基本提前报销了。在8周之后,西甲将只剩下最后一轮皇马与西班牙人之战。欧冠决赛倒是在5月下旬开战,但首先皇马需要能够打进欧冠决赛,而且就算皇马获得了欧冠决赛资格,安切洛蒂也肯定不敢重用重伤初愈的阿韦洛亚。在阿韦洛亚养伤期间,皇马主力右后卫将是卡瓦哈尔。一旦卡瓦哈尔再有个闪失,拉莫斯就必须要重返右路了,届时皇马中卫搭档将是佩佩和瓦拉内。

  这次重伤,也使得阿韦洛亚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影。在3月初的西班牙大名单中,阿韦洛亚就被博斯克踢了出去,老爹不愿阿韦洛亚和迭戈-科斯塔的矛盾影响到更衣室团结。在右后卫位置上,阿斯皮利奎塔在对阵意大利时表现上佳,胡安弗兰则是马竞的绝对主力。西媒原本就不看好阿韦洛亚的世界杯前景,这次重伤很可能将使得皇马右闸彻底在巴西成为看客。

  关于世界杯,阿韦洛亚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我必须百分之百康复,我希望能够在五月初复出,并且在赛季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我想踢欧冠决赛,如果教练选择我的话,我也想去世界杯。能在巴西世界杯的话会非常特殊,但我们必须等待……受伤前我状态很好,卡瓦哈尔很伟大,我们的竞争是良性的,因为每天都需要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皇马另一名老伤号赫迪拉,也在今天谈到了他的世界杯梦想:“我在康复时既有决心又充满了渴望,我持续给自己动力,我不会屈服于任何压力。我要重新对自己的身体有信心,这很重要。最理想的计划就是在世界杯前康复,并且在对阵葡萄牙的第一场小组赛中复出。但我明白不能操之过急,否则就会产生副作用。我和我的膝盖现在都感觉很好,但我不能去想未来几个月后可能发生什么。每当我有些焦虑时,我会求助于心理医生。我必须谨慎,因为当球员想尽快复出时,就有可能伤势复发。”(于鹏)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0456.shtml report 2571 一周前,皇马发布了阿韦洛亚的医疗报告。由于右膝髌骨下肌腱撕裂,阿韦洛亚预计需要休息3周之久。不过今天阿韦洛亚却主动爆料称,他将需要休战6-8周。这也就意味着,阿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