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中央陆军狂胜 马拉加因生死恶犯殒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进行,在16强赛第十轮的厮杀当中米兰队和中央陆军队各自轻松击败对手,费内巴切凭借麦克卡勒布的罚球绝杀击败马拉加联合银行,而拜仁慕尼黑的布莱斯-泰勒关键罚球为击败豪门皇马奠定了基调。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费内巴切乌尔克69-67马拉加联合银行

  两队在整场比赛都杀得相当胶着,激烈的防守导致双方的进攻都没有拉开局面,马拉加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库兹明斯卡斯也只有13分6篮板的数据而已,弗兰-瓦斯奎斯拿到10分4篮板,贾森-格兰杰虽然仅有2分入账却送出4篮板9助攻。相比之下费内巴切的进攻势头则好一些,他们全队4人得分上双,本杰里卡13分9篮板,麦克卡勒布13分,克雷扎和佐里克各自贡献11分。

  费内巴切在第四节的时候曾经轰出13-1的攻击波将优势拉开,但是马拉加在库兹明斯卡斯的带领下立马将比分追上来,甚至是在还剩21秒时候还反超费内巴切1分。但是戏剧性的变化出现了,最后时刻费内巴切发球,马卡比队的格兰杰对麦克卡勒布一个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于是最后这名马其顿控卫稳稳地两罚全中,随着克雷扎在还剩12秒时再进一球,费内巴切就此取得3分的领先,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维多利亚劳动银行65-83米兰EA7阿玛尼

  作为E组战绩垫底的球队,劳动银行根本就没法招架米兰队的攻势,在整场比赛的对抗当中劳动银行只靠替补普利斯攻下30分13篮板的数据,其余无一得分上双。相比之下米兰则是一哄而上,全队4人得分上双,替补出战的杰里尔斯贡献17分4篮板3助攻,萨缪尔死15分4抢断,金泰尔13分,朗福特贡献12分。上半场米兰就领先劳动银行14分,下半场之后米兰依然稳抓稳打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击败对手。

  莫斯科中央陆军84-52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F组头名中央陆军对阵倒数第二的游击队,两队的实力明显出现极大的差距,游击队全场仅有劳沃格尼拿到17分是上双的球员。凭借第二节22-7的狂野防守,中央陆军队早早就将差距拉开。然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的中央陆军仍不依不饶,单节狂轰32分之多!如此犀利的进攻将游击队的防线彻底击溃。中央陆军全队命中率高达58.8%,弗里德佐恩和考恩都拿到13分,科斯蒂奇拿到9分。

  特拉维夫马卡比77-67考纳斯扎尔基里斯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不愠不火,马卡比在第二节打出20-13的比分取得领先,并且在第三节继续将差距扩大,得以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尽管考纳斯在贾夫托卡斯12分9篮板4盖帽和邓特蒙14分6篮板3助攻的带领之下试图展开追击,却也只能是无功而返。马卡比也同样是全队4人得分上双,莱斯19分4篮板6助攻,希克曼14分4篮板3助攻,马卡比全队三分球24投10中彻底在外线轰爆考纳斯。

  拜仁慕尼黑85-83皇家马德里

  如果放在足球界,那么这两个俱乐部的激情对话必然是举世瞩目的,而在篮球界当中一直都是皇马比拜仁更有名气。只是在这次的对决当中,德国豪门拜仁则实现了逆袭,最后无比惊魂地击败皇马,努力争取晋级八强的机会。皇马全队4人得分上双,依然展现出完美的火力,罗德里格斯18分4助攻,博洛希斯13分,费尔南德斯全场14投4中拿到12分,米罗蒂克11分7篮板。

  然而如此奢华的进攻火力,却还是被拜仁的超级二人组所狙击,德拉尼轰下20分6篮板,德杰多维奇21分4篮板,除此之外,本兹因也有14分入账布莱斯-泰勒9分7篮板3助攻。比赛最后还剩11.1秒时拜仁还领先皇马4分,罗德里格斯一记三分命中,还剩6.7秒时差距变成1分。在最后3.5秒的关键时刻泰勒两罚全中重新取得3分优势,只是拜仁最后也使了个犯规战术让罗德里格斯走上罚球线上,随着他两罚一中,皇马也就此输掉了比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5314.shtml report 2182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进行,在16强赛第十轮的厮杀当中米兰队和中央陆军队各自轻松击败对手,费内巴切凭借麦克卡勒布的罚球绝杀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