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刚进NBA时也被质疑 尊重棒球盼可早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麦蒂打棒球

  北京时间3月14日,美媒体报道,在麦蒂宣布加盟唐城蚊子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麦蒂疯了。最近的时候麦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回应,在训练中,麦蒂身手矫健,他的状态让一旁的教练对其也另眼相看。

  麦蒂今年已经34岁了,而要说起他上次在正式场合打棒球还要追溯到他的高中时代,不过在加盟唐城蚊子队之后,麦蒂一直都在努力训练,4月当独立棒球联盟开赛之际,麦蒂期望自己能登场比赛帮助球队。听到这个消息,的确是令很多人大感意外,因为毕竟麦蒂年事已高,此番投入一个新的职业领域也属半路出家,一直以来外界都有舆论认为麦蒂这次是疯了,但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对外界这样的看法给予了回应。

  “当年的时候,我是作为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NBA的,当时他们也认为我是疯了。但随后的我的表现证明,他们是错的。”的确,虽然没有在NBA夺得过总冠军,但麦蒂球风飘逸,是球场上的多面手,曾7次入选全明星,二次获得NBA的得分王,更曾有过35秒13分的神迹。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麦蒂说道,“对于打棒球这件事,我是很认真的在做。我很尊敬这项运动,也很期待可以上场为球队效力,”

  和外界一样,当初麦蒂刚加盟唐城蚊子队的时候,球队主帅希皮奥-斯宾克斯也同样不看好麦蒂,但现在,这位教练对于麦蒂的都是溢美之词。“最开始我也不了解麦克格雷迪,我也觉得他肯定不行,但当他在训练中上场投球时,我的思绪被打乱,心里就想,哇哦!这家伙可以!”

  在麦蒂5岁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棒球这项运动,即便是没有进行过什么专业训练,但先天的身高优势,加上快速的投球,很多职业的棒球运动员对麦蒂都表示看好。而且《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也曾说过,麦蒂在棒球上投球的天赋,远远要超过曾经也征战过棒球联盟的乔丹,现在麦蒂正在挥汗如雨的努力训练,他离自己最初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6185.shtml report 1456 麦蒂打棒球北京时间3月14日,美媒体报道,在麦蒂宣布加盟唐城蚊子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麦蒂疯了。最近的时候麦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回应,在训练中,麦蒂身手矫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