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休城熄火仅靠书豪撑场 火箭58-85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芝加哥与公牛展开角逐,经过三节厮杀过后,火箭以58-85落后公牛。

  布泽尔吃两帽怒砍10+4

  公牛从比赛一开始进攻势头就非常凶猛,辛里奇打进一球之后,布泽尔也跟着得分,接下来布泽尔继续持球强行上篮却被霍华德迎面大帽,但球落在公牛手里布泽尔再度得分。贝弗利和哈登的得分为火箭缓住颓势,只是布泽尔的表现极为火爆,个人连进3球打得火箭猝不及防。霍华德内线接连进账,只是巴特勒诺阿都有得分,公牛领先8分。林书豪登场之后立马带领火箭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巴特勒在最后阶段连续进球,林书豪在还剩2秒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只是公牛最后长传送给巴特勒并且造成犯规又是两罚全中,首节火箭以20-25落后公牛。布泽尔首节拿到10分4篮板,巴特勒9分。

  高帅富挥肘邓利维血溅赛场

  下半场开始后公牛又是连进两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林书豪的进攻相当坚决,连续持球突破得分为火箭展开追击。比赛还剩7分54秒时,帕森斯上篮的时候随手一挥肘子打在邓利维的脑袋上,鲜血直流被换下场。林书豪和加西亚又是各自三分命中,火箭直接轰出12-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进入到本节后半段,公牛方面开始在进攻端上发威,奥古斯丁连续三分命中打出10-2的攻击波。火箭被连吹两个进攻犯规惹恼“魔兽”,霍华德对裁判咆哮吃到技术犯规。在进攻没有起色的情况下火箭再度换上林书豪,他虽然突破不中但霍华德接连得手,随着林书豪又是一次突破上篮,火箭将差距缩小。辛里奇最后时刻三分命中,火箭仍以42-50落后公牛。林书豪本节拿到9分入账。

  火箭全队熄火仅靠书豪撑场

  下半场开始后公牛犀利的防守使得火箭根本就使不上劲,他们在长达9分4秒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只靠霍华德和哈登两人拿到4分。在次节被一肘子打出血的邓利维连续三分命中,辛里奇也有得分,随着诺阿和布泽尔继续开火,公牛直接轰出一波24-4的恐怖超级攻击波,硬生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之多。就在全队进攻低迷的情况下,林书豪反而成为火箭当中进攻最为坚决的球员,他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是连投带罚拿到6分,这才为球队缓解了进攻颓势。然而吃了肘子的邓利维杀得相当激情,个人连拿6分为公牛继续巩固优势。贝弗利最后打进一球,但是火箭仍以58-85大比分落后公牛。林书豪本节拿到8分,占了全队一半的得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帕森斯、琼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公牛:邓利维、布泽尔、诺阿、巴特勒、辛里奇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7716.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芝加哥与公牛展开角逐,经过三节厮杀过后,火箭以58-85落后公牛。布泽尔吃两帽怒砍10+4公牛从比赛一开始进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