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与莫耶斯共事很享受 很渴望在曼联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英格兰德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迎战利物浦队。本赛季两支球队战绩与以往正好相反,贵为卫冕冠军的曼联队目前仅列第六,夺冠乃至争四均无望,利物浦则排名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7分,争四无忧、争冠有望。对于曼联更糟糕的是,队内气氛非常不和谐,球员们与教练之间有不可调节的矛盾,尤其是范佩西,成为争议的漩涡,近日来连传今夏要走人的消息。在英格兰德比打响前,曼联前锋范佩西接受了采访,称愿终生效力曼联,还表示与主帅莫耶斯合作很愉快。

  “真实的情况是,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与曼联签约了四年,我很开心能够在这里效力更长时间,目前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希望在这里的时间超出这份合同。这就是我现在真实的想法,虽然我此前不曾提到过这些。”范佩西称,不介意外界对他的批评,“我不介意这些,如果我表现的不好,人们批评我在球场上所做的是应该的,他们可以谈论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会尽可能的不关注这些,他们可以7天24小时不间断谈论我的表现,当然很多意见和批评,实际上是正确的。”随后,范佩西表示,自己与莫耶斯无矛盾。

  “我与队友相处得很开心,我与主教练以及教练组也相处和谐。我们的训练课棒极了,每天我都能从中学到很多。我已经做了12年职业球员了,我从莫耶斯那里学到了新东西,在他麾下取得了进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曼联前锋范佩西说,“一如我之前所言,我并不介意大家谈论我在场上的表现,我的某一次铲球等等,但如果有人往更深层次的东西上面去猜想,那就有些过头了。有人说我与主教练关系不佳,这些都不是真的。过去这几年,我开始认真思考主教练的战术部署,不仅仅是俱乐部也包括国家队层面。

  “我与很多优秀教练共事过,我真的对他们的管理方法以及战术安排很感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们,莫耶斯的训练课,以及他在队会上说的话都是对的。”曼联前锋范佩西再次强调与莫耶斯没有矛盾,“我真的很享受与莫耶斯共事,我深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会扭转颓势。我们之间彼此尊重,莫耶斯真的想带好曼联,我和队友们也希望球队能取得佳绩,我们正在为此而共同努力。”(小托)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89833.shtml report 2521 《每日邮报》截屏本周末,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英格兰德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迎战利物浦队。本赛季两支球队战绩与以往正好相反,贵为卫冕冠军的曼联队目前仅列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