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19.2%三分率赛季最烂 单节输19分平5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负公牛 书豪强硬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以87-111惨败给公牛,在这场本被众人瞩目的战役当中,火箭惨淡的进攻效率也让他们遭遇到各种羞辱。

  火箭本场比赛仅拿到87分,是本赛季的第四低分,但休斯顿人总共投篮出手79次,仅仅命中28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5.4%,这却是他们本赛季投篮第二烂的比赛。火箭本赛季进攻效率最差的一场比赛是在2013年12月5日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当时他们命中率只有35.2%,最终以88-97不敌对手。今日之战火箭的惨淡效率还是让他们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在进攻无望的情况下,火箭并不懂得如何去寻找其他的赢球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今天的比赛在内,火箭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低于42%的所有12场比赛全部以失败告终。但是这样的投篮命中率若是放在公牛、热火、步行者这些防守强队的身上,却是可以有赢球机会的,只是放在火箭身上则直接宣判了死刑。

  除了命中率惨淡之外,最擅长外线狂轰滥炸的火箭也同样遭遇到射手群被掐灭的状况,他们全队三分球26投只有3中,三分率仅有19.2%而已。在本赛季火箭三分球出手在25次以上的比赛当中,这是三分率最烂的一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当中火箭击败公牛,当时休斯顿人内线得分高达66分彻底摧毁了公牛的油漆区,而本场比赛火箭的内线得分只有40分,于是只能依靠外线的各种胡扔想要改变局势。

  第三节是火箭本场比赛最为耻辱的一段时间,他们下半场开始之后长达9分4秒的时间里竟然只拿到4分,同时还有8次之多的失误。这节比赛火箭被公牛打了个16-35,单节就落后对手19分之多。单节狂输19分也平了火箭自2009-10赛季至今,五年来的单节净输分纪录。在这五年时间里,另一次单节输掉19分的比赛是在2013年1月10日,当时火箭在于黄蜂的比赛里末节净输对手19分,只是没想到现在已经组建了魔登超级组合的火箭,也还是要再度遭遇如此耻辱。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95712.shtml report 2303 火箭负公牛书豪强硬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以87-111惨败给公牛,在这场本被众人瞩目的战役当中,火箭惨淡的进攻效率也让他们遭遇到各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