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祈祷失联航班人员平安 松口将战里约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吉隆坡11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在全英赛勇夺冠军的大马一哥李宗伟,今日凯旋返马,他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仍心系至今没有消息MH370,他祈祷全机人员平安。

  巧合的是,李宗伟本次在3月2日飞往英国伦敦参加全英赛时,就是乘搭马航,专门服务头等舱和商务舱副组长安德鲁纳里也是在失联MH3??70班机上,后者在抵达伦敦与他合照,李宗伟在今晚抵达吉隆坡后也展示手机中这一张照片。

  李宗伟表示:“我在全英赛半决赛后才收到MH370失联的消息,我感到非常伤心,我知道这组航班的机务人员,就是我飞往伦敦时的机务人员,他们非常好,还与我聊天。现在他们在失联的MH370班机上,至今还没有消息,我祈祷希望他们平安,希望机上239人均平安。”

  “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感到震惊。我也知道现在所有人都在责骂马航,希望大家不要怪罚马航,因为没有人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任何一个航空公司公司都一样。不管怎样,希望各方尽全力寻找,并且大家一起祈祷。”

  虽然李宗伟对此消息感到伤心,但教练有提醒他不要受此事影响,因为他当时还有一场决赛任务。

  坚持至2016年奥运会

  李宗伟在全英赛期间已表达出要坚持至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意愿,如今再次受询此事时,李宗伟表示如果一切无大碍,他会参加里约奥运,他说:“里约奥运会对我来说是未来两至三年的事,我会先专注完成今年的大赛,如果情况一切良好,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我会尽全力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尽全力赢得第3次全英冠军

  对于在全英赛男单决赛力挫中国劲敌谌龙夺冠的感受,李宗伟表示他非常开心:“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虽然我在开赛前受困脚踝伤势,但我仍然坚持参赛,因为我参加全英赛的机会也不多了,所以我要尽全力赢得我的第3次全英赛冠军。”

  李宗伟夺冠后,受到很多人包括首相纳吉的祝贺,李宗伟说:“谢谢大家。我感到非常开心,很多我的球迷从英国各地如伦敦、曼彻斯特等地来到伯明翰的球馆支持我,在英国有很多大马学生和我的球迷,让我仿佛在大马主场比赛,谢谢大家。”

  年龄只是数字虽然李宗伟已经31岁,但他认为年龄只是数字,一切只看他要不要坚持而已,最重要是精神与心理意志要非常强大:“虽然我年龄渐长,但只要我改变比赛打法,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就可以了。”

  李宗伟表示他下一个大赛将是备战汤杯,但在此之前,他会先休息几天,同时治疗脚踝伤势,之后才与教练和羽总讨论参赛计划。

  李宗伟说:“汤杯在5月举行,我今年的其中一个备战目标也包括团体赛,因为今年有很多大赛,我是队中最年长的球员,希望全队可以团结一致,备战团体赛。”

  “虽然大马队仍然只依赖我,但我已经习惯了,最重要是所有球员齐心。我想其他国家的情况也一样,中国找不到第2个林丹,丹麦找不到第2个皮特-盖德,印尼找不到第2个陶菲克。不过,我还是希望大马球员可以进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01449.shtml report 1776 吉隆坡11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在全英赛勇夺冠军的大马一哥李宗伟,今日凯旋返马,他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仍心系至今没有消息MH370,他祈祷全机人员平安。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