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1前瞻:亨德里克斯VS劳勒 新次中王者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171官方宣传海报
UFC171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UFC171将于达拉斯举行,当晚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将与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而联合主赛中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也将出战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堪称是一场次中量级盛宴。(#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预测胜者:欧文斯-圣普吕

  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14胜5负,其中7次KO/TKO,3次降服对手。自从2010年以来,圣普吕已经打出了11胜1负的出色战绩,他这些年来唯一的一场败绩就是在2011年12月输给了著名的“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因此可以说实力非常强劲。在进入UFC后圣普吕2战全胜,一场判定一场KO,在轻重量级二流选手中拥有较强的战斗力。

  尼基塔-克雷洛夫目前战绩16胜3负,其中6次KO/TKO,10次降服对手。克雷洛夫近两年的战绩胜负交替,在去年进入UFC后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先是被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TKO击败,接着在今年1月的比赛中又TKO击败了沃特-哈里斯(Walt Harris),实力依然需要观察。

  次中量级: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7)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12)

  预测胜者:杰克-谢尔德

  杰克-谢尔德目前战绩29胜6负1平1无结果,是一名地面缠斗高手,总计10次降服对手取胜。不过谢尔德的站立同样优秀,在16场判定胜利中击败了多位打击系猛将,防守能力正如同其绰号那样密不透风。过去两年间,谢尔德打出了3胜1无结果的战绩,目前官方排名不断回升中,是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有力候选者。

  赫克托-隆巴德目前战绩33胜1负1平1无结果,在加盟UFC之前曾打出了惊人的20连胜。不过进入UFC后战绩平平,仅取得了2胜2负。隆巴德终结能力出众,已经总计19次KO/TKO,7次降服对手。上一场降重到次中量级的他第一回合就轻松KO击败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这一战将是对他地面能力的严峻考验。

  轻量级: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15) VS 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预测胜者:迪亚戈-桑切斯

  迪亚戈-桑切斯目前战绩24胜6负,出身自首季“终极斗士”的他是UFC的老牌轻量级选手。桑切斯已经在八角笼内进行了19场比赛,其中13胜6负,目前在官方排名中位列第15位。上一场比赛中桑切斯与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打出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血战,令人记忆深刻,而他稳定的表现也成为了这场比赛中被看好的一方。

  迈尔斯-朱瑞目前保持着13战全胜的战绩,其中5次KO/TKO,6次降服对手。作为轻量级非常值得关注的新秀之一,朱瑞时有令人惊艳的表现。而击败了诸如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拉姆西-尼杰姆(Ramsey Nijem)这样有些实力的对手,也令其战绩更具含金量,而这一次对阵桑切斯毫无疑问将是他目前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一战。

  次中量级: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2)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10)

  预测胜者:卡洛斯-康迪特

  卡洛斯-康迪特目前战绩29胜7负,其中14次KO/TKO,13次降服对手的纪录令他无愧于“天生杀手”的绰号。在上一场与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的二番战中,康迪特TKO再败对手,官方排名也稳定在了第2位。此战如果能够击败小将泰伦-伍德利,就会再次拿到冠军挑战权,对阵乔尼-亨德里克斯 VS 罗比-劳勒之间的胜者。

  泰伦-伍德利目前战绩14胜2负,在去年进入UFC后,他受到了真正的实力考验,虽然也有被杰克-谢尔德判定击败的失利,但是另外两场比赛都在第一回合就早早地KO对手取胜,其中甚至包括了著名的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这次对阵康迪特毫无疑问将是一场胜算占明显劣势的恶战,但如果能爆冷取胜,下一步的生涯将无限光明。

  次中量级冠军战: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1)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3)

  预测胜者:乔尼-亨德里克斯

  乔尼-亨德里克斯目前战绩15胜2负,因连续KO了诸如乔恩-菲奇(Jon Fitch)、马丁-卡普曼这样的前十猛将而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不过却在去年底的冠军战中颇具争议地一致判定输给了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但正是由于他在这场冠军战中的优秀表现,UFC再次授予了他争夺冠军的资格。亨德里克斯拥有极其出色的重拳,曾先后8次KO对手获胜,此外还有一流的摔跤技术,可以说是当今次中量级的最强选手之一。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22胜9负1无结果,作为前UFC与Strikeforce的老将,虽然前几年经历了生涯的低谷,但是在去年回归UFC后状态全面回升,连续击败了包括乔什-考斯切克、博比-格林(Bobby Green)、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在内的众多高手,取得了3连胜。上一战他爆冷击败加拿大超新星麦克唐纳德的出色表现,使得UFC将争夺置空次中量级冠军头衔的另一个名额授予了他,与亨德里克斯之战很可能将成为一场重拳之间的对决。

  副赛:

  次中量级: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VS 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14)

  女子雏量级: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13) VS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9)

  羽量级: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13) VS 吉米-海特斯(Jimy Hettes)

  次中量级: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 VS 亚历克斯-加西亚(Alex Garcia)

  轻量级:雷尼-福瑞特(Renee Forte) VS 弗兰克-特维诺(Frank Trevino)

  蝇量级:威尔-卡普萨诺(Will Campuzano) VS 贾斯汀-斯克金斯(Justin Scoggins)

  中量级:罗伯特-迈克丹尼尔(Robert McDaniel) VS 肖恩-斯特里克兰(Sean Strickland)

  羽量级:丹尼尔-皮内达(Daniel Pineda) VS 罗伯特-怀特福德(Robert Whiteford)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02093.shtml report 3896 UFC171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北京时间3月16日UFC171将于达拉斯举行,当晚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Hendricks)将与罗比-劳勒(Robbi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