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才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禅师就已加盟了尼克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这简直是无比黑暗的一天。昨天,NBA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对外宣布,由于膝盖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当家球星科比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正式宣告赛季报销。就在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会在再次回归时继续出色表现,并希望湖人高层能请回菲尔·杰克逊拯救球队的同时,一个重磅消息也被曝出——“禅师”将正式加入纽约尼克斯队的管理层。如此一来,本就风雨飘摇的“紫金军团”更是落得两手空空,欲哭无泪。

  现实情况 科比伤势恢复缓慢

  这恐怕是湖人队史上少有的一个糟糕赛季,因为阵营中伤病不断,军心动荡,球队的战绩一溃千里,目前以22胜42负的战绩并列西部倒数第一,这也是联盟并列倒数第四差的战绩。

  而作为球队核心的科比,更是遭遇了生涯最黑暗的一个赛季,上赛季常规赛末段跟腱断裂后,他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本赛季回归之后,仅仅打了6场比赛,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就因膝盖受伤再次休战。直至昨日,彻底告别这个赛季。

  科比此前一直在试图从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骨折的伤势中恢复,但是在经过队医罗姆巴多的检查后确认,科比骨折的伤势并没有痊愈,“科比将有整整一个休赛期来进行康复和恢复训练,因此我们希望也期待他能够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100%回归。”

  康复宣言 下赛季会满血复活

  “一直到昨天,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这个赛季要到此为止了。我十分失望,想要出场比赛。但考虑到现实情况,如果我尝试加快复出,那将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在训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平静,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残忍的现实。

  谈到自己这赛季伤病一直难以康复的心情,科比坦言并不好过,“当我进入球馆时,我感觉要杀了所有人,我比任何人都着急,这伤病简直要把我逼疯了。不过相比之前的跟腱伤,这次膝盖伤根本不算回事。从现在开始,我有7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自己的身体,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科比的赛季报销,也意味着湖人在这个赛季必定不会再有任何惊喜带给球迷,那么这位球队核心是如何看待湖人的未来呢?对此,科比说:“我希望在今年夏天,球队管理层能有大手笔,来补强球队的实力。我没有耐心再等待一个赛季来让球队成为冠军竞争者,我希望湖人今年夏天就能做出改变。”

  最后,今年8月就将度过自己36岁生日的科比,仍然对自己的再次归来信心满满,“我会满血复活——或许很多人会质疑,但我相信我自己。”

  雪上加霜 “禅师”加盟尼克斯

  “你知道我有多尊敬菲尔,和他的关系有多好。我很难理解,球队居然让错过杰克逊的事情发生了两次。”尽管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恩师菲尔·杰克逊重归湖人的渴望,但遗憾的是,“禅师”正式加入纽约尼克斯队管理层的消息随后就被曝出。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称,菲尔·杰克逊已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原则协议,并且将着手负责这支球队的篮球事务。此外,他上任后的头衔将会是球队的“总裁”。据悉,杰克逊的年薪预计将会超过1500万美元。

  虽说这个消息看起来确有其事,但有知情人士爆料,杰克逊虽然已经基本与尼克斯达成了合作意向,但在美国时间周三下午,湖人多名握有实权的高层曾试图拉拢杰克逊,让杰克逊重回湖人。这位匿名知情人表示,因为禅师和尼克斯的合同还没正式签下,所以湖人才愿意介入。

  湖人名宿约翰逊也打破了此前立下的不评论湖人的誓言,公开要求球队高层有所动作:“我们需要杰克逊成为湖人这支伟大俱乐部的门面。”

  球队前景 未来引援有更多选择

  科比赛季报销的同时,湖人本赛季恐怕难逃西部垫底的尴尬,但利好的消息是,获取状元签的概率也会因此增大,对于重建中的湖人而言,在一个选秀大年拥有一个高顺位的签位,这是价值连城的筹码。

  不过,湖人想要在科比所剩不多的职业生涯中再度染指总冠军奖杯,单纯靠培养新秀显然是不可行的。湖人下赛季只有科比、纳什、萨克雷等球员有保障合同,这就是为了腾出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大展身手。但此前已经有媒体指出,湖人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恐怕只是小打小闹,除非詹姆斯愿意来洛杉矶,但这种可能性很小。

  相反在2015年夏天,湖人有更多的选择,届时他们可以保持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阿尔德里奇、勒夫 、隆多和小加索尔等球星。一种理想的可能是,湖人在今夏挑中一名潜力新秀,然后跟科比合作一个赛季。等到明年夏天,湖人签下大牌球员,然后加上科比和至少一个出色的新星,组建成争冠班底,来一个华丽转身。

  同时,多个消息源指出,湖人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将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不过,湖人队要想取得好成绩,还是得依赖科比。NBA官网指出,比起那些没有确定的引援,湖人队最应该把握住的就是科比本人。要知道,健康的科比是令全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头疼的“箭头人物”。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3/14/content_414264.htm report 2955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这简直是无比黑暗的一天。昨天,NBA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对外宣布,由于膝盖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当家球星科比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正式宣告赛季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