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次误判昏哨裁判唱主角 巴萨胜曼城进欧冠八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三个误判让法国主裁斯蒂芬·兰诺伊成为比赛的主角。

  昨天,欧冠1/8决赛再战一场,巴萨主场2比1战胜曼城,以总比分4比1晋级八强。这是巴萨连续7个赛季进入欧冠八强。豪门不是短期内可以建成的,与在欧冠4次夺冠、3次获得亚军、连续7年打进8强的巴塞罗那相比,曼城在底蕴上相差太远,这毕竟只是曼城第一次打进欧冠16强。

  梅西禁区摔倒被无视

  两强相争,主裁判和点球判罚成了争议话题。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受到停赛3场的处罚,就是因为他在上一回合结束后批评当值瑞典主裁判埃里克森判罚不公。

  佩莱格里尼昨天只能坐上看台,他安排英格兰中卫莱斯科特取代停赛的德米凯利斯,结果还是这个位置被梅西突破。开场仅9分钟,梅西突入禁区被莱斯科特绊倒,这是一个较为清晰的点球,法国主裁判兰诺伊却没有判罚,诺坎普球场的看台上嘘声四起。对于佩莱格里尼的抱怨,兰诺伊和他的助手有点矫枉过正了。第18分钟,巴萨左路进攻打穿曼城防线,左后卫阿尔巴传中,内马尔轻松推射空门进球。但边裁举旗示意阿尔巴越位,兰诺伊取消了这个好球,慢镜回放显示阿尔巴并不越位。

  凭借两次对主队不利的判罚,曼城才保住上半场0比0的比分。曼城方面对兰诺伊也不满意,其官方网站写道:“兰诺伊的判罚过分挑剔了,曼城三名防守球员费尔南迪尼奥、科拉罗夫和萨瓦莱塔在前30分钟内各吃到一张黄牌,似乎对伊涅斯塔和内马尔的每次拼抢都被吹犯规。”

  虽然曼城方面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做出调整,用哲科换下状态不佳的阿奎罗,但该来的总会来,曼城还是要为自己糟糕的防守买单。巴萨在第67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直传被莱斯科特灾难般地漏过,梅西哪肯错过这种好机会,他轻松挑射攻破曼城球门。曼城少打一人,总比分以0比3落后,所剩时间很短,已经绝无翻盘可能了。曼城只在第89分钟稍微挽回颜面,米尔纳开出角球,哲科头球摆渡,队长孔帕尼近距离垫射入网。巴萨在第91分钟上演绝杀,阿尔维斯在小禁区前劲射破门。

  巴萨本赛季在4个欧冠主场取得全胜,净胜12球。梅西赛后说:“我们今天踢得很出色,大家带着必胜的信念,击败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曼城遗憾中仍有希望

  在以总比分1比4被淘汰之后,曼城队长孔帕尼在表达遗憾的同时也显示出自信:“我们已经踢了3年欧冠了,明年我们不应该再惧怕任何对手。虽然曼城出局了,但我们并没有丢掉信心,属于我们的时刻终会到来。”同时,孔帕尼也对主裁判兰诺伊颇有微词:“我们已经尽力做到最好,如果先进一球的话就可能改变整个系列赛的结果。哲科在禁区内被踢倒绝对是一个点球,他被对方绊倒了。”

  由于欧战积分较低,曼城在欧冠小组赛抽签时很难成为种子队,这支新贵球队已经连续3年落进“死亡之组”。2011-2012赛季,曼城同组对手包括拜仁慕尼黑、那不勒斯和维拉里尔,曼城只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出线。上赛季更惨,曼城同组对手不仅包括打进决赛的多特蒙德和打进半决赛的皇家马德里,还有实力不俗的阿贾克斯,结果曼城以3平3负的糟糕表现在小组垫底。曼城本赛季终于取得突破,虽然同组对手包括强大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但是最终与拜仁同积15分,而且在与拜仁的直接交锋中一胜一负,只因直接交锋净胜球少才遗憾获得小组第二。

  曼城在中前场人才济济,是欧洲足坛进攻火力最猛的五大强队之一,可惜后防不稳成了明显短板。从欧冠第二轮小组赛开始,曼城每场都有丢球,平均每场失球两个。在两场欧冠1/8决赛,面对以攻击力强大著称的巴萨,曼城保持了丢球平均值。可是在小组赛面对比尔森胜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时也丢球颇多,曼城真需要好好反思了。德米凯利斯老迈年高,莱斯科特水平下降很快,纳斯塔西奇长期养伤,使得队长孔帕尼独木难支,曼城确实需要再去物色优秀中卫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3/14/content_414275.htm report 4405 三个误判让法国主裁斯蒂芬·兰诺伊成为比赛的主角。昨天,欧冠1/8决赛再战一场,巴萨主场2比1战胜曼城,以总比分4比1晋级八强。这是巴萨连续7个赛季进入欧冠八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