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费德勒第八次进四强 战纳达尔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费德勒握拳呐喊(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3月14日,总奖金为524.0015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男单1/4决赛,四届赛会冠军费德勒顶住了安德森的冲击,以7-5/6-1击败这位南非大炮,第八次打进该项赛事四强,而安德森没能成为21年来首个打进半决赛的南非人。半决赛,费德勒将迎战淘汰了纳达尔的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

  四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1/4决赛迎战南非大炮安德森,瑞士人如果取胜将是第八次打进巴黎银行赛的四强,而安德森如果取胜,将成为继韦恩-费雷拉在21年前击败亚历山大-沃尔科夫晋级四强后(在半决赛不敌吉姆-考瑞尔)首个打进半决赛的南非人。两人曾在去年的巴黎大师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费德勒以两个6-4笑到了最后。

  首盘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打得非常激烈,瑞士人在前七局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都没有兑现,安德森也有一次破发机会,不过南非人因为自身失误葬送了机会,前七局费德勒凭借先发优势以4-3领先。局间休息后后,费德勒试图继续给对手施压,尽管第十局没有机会,但第12局,瑞士人成功完成了破发,凭借着这关键的破发,7号种子以7-5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费德勒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就破掉了安德森的发球局,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两位选手开局战成30平,胶着之时费德勒的发球建功,瑞士人连得两分成功保发,将优势扩大至3-0。局间休息后,费德勒依然强势,第四局以40-15逼出两个破发点,随着安德森的失误,瑞士人再度破发。第六局安德森保发避免了吞蛋尴尬,第七局是费德勒的发球胜赛局,瑞士球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保发后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7-5/6-1淘汰了安德森,第八次打进该项赛事的四强。半决赛,费德勒将迎战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

  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本赛季状态火热,在多项赛事中扮演黑马角色,排名也从去年年底的57位迅速攀升到了31位。本届赛事多尔戈波洛夫在爆冷淘汰了世界第一纳达尔之后,又击败了11号种子弗格尼尼,成功打进八强。拉奥尼奇则淘汰了5号种子穆雷,如果本场比赛拉奥尼奇能战胜对手那么他将继2013年12月之后重返世界前十。本场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

  首盘,多尔戈波洛夫在第二局取得破发,随后双方均保发成功,第九局,乌克兰人虽然浪费了两个盘点,但在保发后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多尔戈波洛夫在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后发制人,凭借第五局和第七局的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6-3/6-4淘汰了拉奥尼奇,首进大师赛四强。本场比赛,多尔戈波洛夫发出了6记ace球的同时一发赢球率也高达90%,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3次。(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05062.shtml report 2102 费德勒握拳呐喊(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3月14日,总奖金为524.0015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男单1/4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