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最后备战陷入幸福烦恼 王宝山:主力都没定

来源:重庆晚报

  细雨霏霏的洋河基地,草皮散发着清新气息,王宝山仍然带着他最喜欢的白色帽子站在球场中央,雨水不停地从帽檐边滴落,他却丝毫不在意。昨天下午的训练,是新赛季首战前最后一堂技战术课,尽管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但王宝山的神情仍然严肃。“国内球员的磨合我不担心,最担心的还是新来的外援,时间太短了。”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首战的主力阵容等着赛前再定,谁好谁上。”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装备升级

  力帆“冰”心一片

  细心的人会发现,力帆的训练装备和过去发生了很大的不同。从去年夏天开始,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总有队员会穿上“降温服”,到了今年,用于治疗恢复的冰袋也逐渐被更高科技的护具所取代。跟老队医银熙俊一打听,才知道这些新装备都是来自于重庆一家企业的赞助。

  一年前,重庆诚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朱春野带着新奇的降温背心找到了力帆。老银立刻喜欢上了这种方便的服装,一边在队内使用一边和对方探讨着如何将这种装备改良。经过一个赛季的试验,这家企业也开发了出“酷宁”系列的护具。将以往的冷敷冰块改用降温内胆,在结合护膝、护腰、护踝等护具,不仅能够冷敷治疗,还能保护受伤部位。“夏天训练比赛,大家用起来最方便,能够保证队员们的体能恢复。而冬天主要用在受伤治疗,和训练后的肌肉缓和恢复。”老银得意地说。

  昨天,这家公司也在力帆举行了捐赠仪式,力帆将得到价值5万多元的装备,其中包括全部一线队员的降温背心、各种降温护具以及保温包等等。

  主力难产

  谁状态好谁上

  装备上得到资助升级,备战上又有新的体能教练加盟,不少队员都表示这个间歇期的训练质量是过去几年中最好的。“我感觉比在中超时状态还好,现在就等着比赛检验了。”刚刚加盟的刘宇期待着说。

  在今年引入了多名内外援后,力帆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有至少两名以上的队员在竞争主力,王宝山在热身赛里也多次轮换阵容,主力一直都没定下来。从昨天的训练来看,相对稳固的位置竟然是后防线。上赛季表现稳定的杨云、后期出彩的小将罗歆以及刘宇如没有意外伤病,首发不难,古托和新外援埃里亚斯也相对稳固。但其他位置上王宝山还有些犹豫,甚至经验丰富的王栋热身赛里也多次在前腰后腰的位置上浮动。

  尽管人员储备雄厚算是幸福的烦恼,但王宝山脸上的愁云并没有消失。越是比赛临近,他越显得焦虑,在场上吼叫的分贝也比过去高了不少。“还有好多问题都没解决,现在我们最缺的是时间。”他如此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08919.shtml report 1241 细雨霏霏的洋河基地,草皮散发着清新气息,王宝山仍然带着他最喜欢的白色帽子站在球场中央,雨水不停地从帽檐边滴落,他却丝毫不在意。昨天下午的训练,是新赛季首战前最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