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领衔老申花发倡议书:希望球迷理性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倡议书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大家好!

  这个周六,新赛季绿地申花的首个主场就要在虹口足球场开打了。在俱乐部经过股权更换、经历最近几年最大的一次变动之后,与杭州绿城队的主场首秀一定会受到全国范围内的关注。在此,我们这些老申花人,有些话想跟球迷朋友们说一说。

  上周日的申城德比,我们当中很多人自发地前往金山观看了这场比赛。场上球员的拼劲让我们欣慰,场外众多球迷不辞辛劳的支持也让我们感动。但是,我们也看到和听到了一些球迷朋友所表达的不满。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我们相信这些朋友的出发点是对俱乐部、对球队的爱,他们必定饱含深情。但面对自己的球队,这样的喊声确实有些刺耳,我们听上去心里也有些难受。毕竟,这还是我们曾经效力和深爱的球队。我们也担心,明晚在自己的主场,是不是还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我们曾经是职业球员,在场上有过切身的体会。如果得不到球迷的支持,甚至听到的是喝倒彩,精神和斗志一定会大受影响,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调整心理状态,这对球队的战斗力肯定是一种损耗。而在外人看来,或许更是笑话。所以,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那样的做法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有些球迷朋友对球队新投资方的做法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这是很正常的事。变革总会带来阵痛,回顾申花历史上每一次大的变动,一开始也都伴随着质疑与动荡。绿地是在申花最困难甚至最危急的时候接手,这种诚意和勇气值得我们每一个爱申花的人道一声感谢。球迷们希望尽最大可能保持球队的传统与文化,我们的想法和大家完全一样。但作为一家企业,也总会有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将心比心,是不是对此也应该多一点宽容和理解?

  我们相信,在这么多年无人接手的背景之下,既然绿地愿意投身足球,担起上海足球的这份责任,他们肯定比任何人都想把它做好而不是做烂。当然,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他们对如何搞足球也缺乏足够的经验。但最好的方式不是对抗,而是如何更好地交流与合作。

  我们也相信,只要球队的血脉还在、底蕴还在、精神还在,申花的将来一定会变得更好。否则,没有这支球队,一切都是空谈。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说道:干一寸胜过说一尺。所以,我们这些人,包括范志毅、刘军、虞伟亮、朱琪、张勇、曲圣卿、郑科伟、卞军、刘宏涛等,想以上海老申花人的名义,号召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们,多一些加油打气,少一些意气用事。众人划桨开大船,所有人心往一处使,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

  是的,这支球队承载着我们过去无数美好的回忆,也寄托着千万球迷热切的希望。我们和大家一样,真心地盼望球队能越来越好,向联赛冠军甚至亚冠冠军重新发起冲击,重塑当年的霸气与辉煌,并时刻准备着为我们深爱的球队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请大家和我们一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让我们一同呐喊,一起出发!

  上海老申花人

  2014年3月1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22333.shtml report 1525 倡议书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这个周六,新赛季绿地申花的首个主场就要在虹口足球场开打了。在俱乐部经过股权更换、经历最近几年最大的一次变动之后,与杭州绿城队的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