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ING带新品参展高博会 球杆新科技引起业界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摄/李志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年度亚洲高球盛事“CGS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3.2万多平米的展厅中,云集了近500余家世界高尔夫知名品牌参展,包括知名高尔夫球具品牌——PING。据悉,这是高尔夫球具PING连续第三年参加北京举办的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在正对主舞台区的位置,PING的展位很醒目。这一次,PING带来了所有产品系列的球具,包括刚刚发布的新产品系列——i25狙击手一号木。

 施议振介绍PING球杆

  上海星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施议振向记者介绍i25狙击手一号木:“一个与众不同的微弱色差瞄准线设计在i25一号木和球道木的杆头顶头,这不是用作装饰,而是要改善瞄球时杆面方向的一致性。瞄准线宽度与高尔夫球宽度相似,从而产生视觉提示,带来更多的好处。帮助球手瞄球更准确,站位与瞄球线在同一平衡线上,帮助下杆时杆头回到正确的路线。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帮助球手在瞄球时更容易校对方向。”

 

  施议振继续介绍PING带来的新技术:“现在球具在杆头上做的文章已经够多了,我们决定在球杆上做文章。我们自行研发业界首创的技术,杆身在不改变挥杆重量的前提下提供不同的杆身重量和软硬度选择,能够让球手根据自己的挥杆速度和飞行轨迹选择合适的杆身重量与软硬度,此杆身被称为PWR(表现,重量和反馈)。使用可拆卸杆头在量身过程中对杆身的重量会有一定的限制,因为杆身重量会对挥杆重量产生影响。这款PWR系列杆身通过在不同重量的杆身上改变重心点的位置从而克服了杆身重量对挥杆重量的影响。所以我们能够提供优化飞行轨迹同时获得更好的挥杆感觉和击球反馈感觉的杆身给球手选择。”i25狙击手一号木单支市场售价为5300元。

  除此之外,施议振还介绍了另一系列的新品——Karsten TR 推杆,新款Karsten TR 推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搭配传统的杆头型号,PING传统的杆头型号表层经过PVD技术处理后增加杆头质感。在17-4不锈钢杆头的杆面上直接打磨出TR沟槽,推击时初始球速一致性增加50%,杆面背部嵌入全新的热塑弹性体产生前所未有的击球体验。可调节杆身长度型号可在31-38英寸范围内自由调节杆身长度。这款产品具有非常漂亮且时尚的“土豪金”颜色,市场售价为每支2000元。

 Karsten TR 推杆

  领略了PING的前沿科技后,记者又体验了PING展位的量身定做服务,PING的专业量身定做技师现场进行了指导服务。

  在展台的另一侧,PING主办了气氛热烈的TR推杆挑战赛。填写报名体验卡,选用任意一款PING TR推杆在指定区域推击4颗球,如有3颗球落在同一区域,则将获得该区域对应的奖品一份。这个活动引起现场参观者的“围追堵截”,主办方事先准备了30根推杆预计三天发完,结果一天就发给了所有的“玩家”。(搜狐体育 赵雅丽 发自高博会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28177.shtml report 239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年度亚洲高球盛事“CGS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3.2万多平米的展厅中,云集了近500余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