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前瞻:傅家俊激战塞尔比 艾伦PK墨菲争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傅家俊将和塞尔比展开激战,状态和交手战绩上均不怵对手,傅家俊有机会杀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艾伦将和墨菲展开对决。半决赛将采用11局6胜制。

  傅家俊VS塞尔比

  本赛季傅家俊进入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期,赛季初拿下澳洲赛冠军后国锦赛打进决赛,但比赛进入欧洲赛场后傅家俊表现则是一落千丈。海口赛开始后傅家俊又成功找回了状态,首轮力克迈克吉尔,随后击败克星霍尔特,三破百战胜罗伯逊,上轮5-3力克黑马乔伊斯后打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傅家俊的对手是塞尔比,后者本赛季连夺英锦赛和大师赛两个亚军,本届海口赛上塞尔比并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连胜汉密尔顿、桑坎姆、梁文博和麦克马努斯后打进半决赛。

  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2场,傅家俊4胜8负占据劣势,但从交手战绩上看,傅家俊在2008年中国赛之前遭遇了对阵塞尔比的四连败,从2008年之后双方八次交手实际上战成了4-4平,在近几年的交手战绩上傅家俊并不怵对手。状态上傅家俊也非常出色,对阵罗伯逊比赛中甚至轰出三杆破百,打出了近年来少有的进攻表现。双方实力非常接近,加上两人的球风都非常的耐磨,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演变成一场长时间的鏖战。

  艾伦VS墨菲

  艾伦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同时其在过去两个赛季连夺海口赛,如果本届赛事艾伦能够实现三连冠的话,那么将复制亨德利亨德利在1996年完成的排名赛三连冠的惊人战绩。本届海口赛上艾伦延续了神勇的状态,连胜邓恩、威廉姆斯、沃尔顿和希金斯四大高手,延续着海口赛上的火热手感。在半决赛中艾伦的对手将是墨菲,后者进入2014年后状态非常出色,先是轰出两杆147,随后本届海口赛上连续决胜局力克丁俊晖和多特两大强敌。

  历史上两名选手曾经有12次交手,墨菲取得的8胜4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优势,并且双方最近7次交手中墨菲胜出了5场,可以说心理优势十分明显。墨菲整体十分的均衡,进攻和防守都具有相当强的实力,并且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很少出现状态上的起伏。相比较于前几轮的对手,墨菲将是艾伦卫冕路上最大的劲敌。如果艾伦能够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火力,那么墨菲势必将会承受更大的压力,墨菲能否拖慢艾伦的节奏,也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点。

  附:15日赛程

  14点00分 塞尔比VS傅家俊

  19点30分 艾伦VS墨菲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629711.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傅家俊将和塞尔比展开激战,状态和交手战绩上均不怵对手,傅家俊有机会杀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