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完胜安德森 强势挺进巴黎银行公开赛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单正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7号种子、四届赛会冠军罗杰·费德勒在面对南非人凯文·安德森时,以7比5、6比1取得完胜,晋级半决赛。上轮送给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赛季首败的安德森,就告别了今年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

  世界排名18位的安德森是男子网坛的中坚力量,这位身高达到203厘米的南非巨人拥有强大的发球和底线进攻火力。上轮面对澳网冠军瓦林卡,安德森通过三盘激战后取得胜利,送给了后者赛季首败。今天他将对阵另一位瑞士名将费德勒,两人在去年巴黎大师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取胜的正是瑞士球王。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稍显拘谨,前两局各自保发下后比分形成1比1平。费德勒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后状态开始提升,不过安德森表现同样不俗,随后化解了四次破发危机后,继续将比分紧咬成2比2平。盘中阶段比赛陷入了胶着,安德森虽然场面一度吃紧,但依靠强大的一发还是稳守发球局,并在前十局结束后与费德勒战成5比5平。然而在比赛中游刃有余的瑞士球王,最终还是在盘末打出连胜八球的小高潮,以7比5先拔头筹。

  费德勒在次盘开局再度直落四球保发,以1比0领先。在瑞士人如洪水般的攻势面前,安德森明显失去了分寸,连续的失误导致发球局失守。在一次主动进攻得分后,赛会7号种子就确立了3比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安德森发挥仍然没有起色,费德勒连破带保,已经把优势扩大到5比0。此时比赛的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费德勒以6比1结束战,强势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上他将遭遇近来状态极佳的德尔戈波洛夫。

  在今天还结束了一场男双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6比7(4)、6比1、10比7逆转同胞奎里/伊斯内尔,离完成卫冕只有一步之遥。美国双胞胎兄弟已经拿下了26座ATP大师1000赛的冠军,而且他们在对阵奎里/伊斯内尔时的战绩也上升为9胜0负。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瑞士组合费德勒/瓦林卡以及2号种子佩亚/苏雷斯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14/5952161.shtml report 963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单正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7号种子、四届赛会冠军罗杰·费德勒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费德勒完胜安德森 强势挺进巴黎银行公开赛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