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10天合同签下前四川外援 莱特短约加盟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与前CBA四川队小外援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约,同时球队宣布裁掉洛伦佐-布朗。另一方面,雄鹿队官方宣布用10天短约签下前锋克里斯-赖特。

  前四川队小外援重返NBA

  76人队在本周中试训了小奥多姆;而在早些时候小奥多姆还曾参加过篮网队的试训,不过没有收到合同。小奥多姆12-13赛季为湖人队打球,当时他场均出场1.5分钟没得到1分,只抢下1.0篮板。休赛期小奥多姆跟随湖人队前来中国打了季前赛,这期间他被紫金球队裁掉,随即迅速与四川队签约。

  小奥多姆一共为四川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30.0分钟有20.5分2.8助攻2.3篮板入账。由于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所以四川队宣布裁掉小奥多姆。离开中国后,小奥多姆加入到了发展联盟球队斯普林菲尔德装甲队。在NBDL一共打了27场球,小奥多姆场均交出22.0分6.1助攻4.4篮板1.4抢断的数据。他是整个发展联盟仅有的2名得分和助攻同时排在TOP8的球员之一。

  与此同时,76人队发表声明裁掉后卫洛伦佐-布朗。

  雄鹿10天短约签莱特

  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于今日宣布和前锋克里斯-莱特签下1份10天短约。在此之前,莱特效力于发展联盟缅因红爪队。在出场的38场比赛中,莱特场均拿下19.5分8.1篮板,其中得分位列发展联盟第13位。12-13赛季,莱特也在缅因红爪队打球,当时他场均贡献18.1分8.9篮板。最近2个赛季,莱特都打了NBDL全明星赛。

  作为2011年落选新秀,莱特曾在2011年12月25日与勇士队签约。那也是莱特迄今为止在NBA打过的唯一1个赛季,他在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9分1.9篮板。2012年4月27日,莱特在客战马刺队时14投11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并抢下8篮板。加盟雄鹿队后,莱特将身披15号球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37839.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与前CBA四川队小外援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约,同时球队宣布裁掉洛伦佐-布朗。另一方面,雄鹿队官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