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伤病缠身战大连 郎征格隆缺阵乌塔卡单箭头

来源:京华时报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大连客场挑战阿尔滨,在这场中超联赛的较量中,北京国安饱受伤病困扰,主教练曼萨诺也是出言谨慎:“双线作战肯定会影响到我们对于人员的使用和调配,而且在我看来,客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的困难。” 京华时报大连专电记者郑小龙

  这次来到大连,国安未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中后卫郎征肌肉撕裂被留在了北京,但好消息是徐云龙终于复出,他将和于洋搭档中后卫,前锋格隆的伤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为慎重起见,教练组还是安排格隆休息。进攻端上,国安只能依靠乌塔卡冲锋陷阵,而打亚冠联赛时出现失误的杨运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曼萨诺表示,“我们面临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压力,这对球队是种荣誉,但也对球队人员的使用产生了影响。不过,我们会派出现有最强的阵容踢比赛。”

  马季奇在谈到比赛时则表示,“阿尔滨是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能在中超站稳脚跟,也非常不容易。而我们是国安队,所以每场比赛都会追求胜利。”对于自己弟子的说法,曼萨诺也表示了支持:“这是我们今年第一个中超客场比赛,希望能在客场取胜。”

  ■焦点乌塔卡重回大连很兴奋

  作为大连阿尔滨的旧将,国安外援乌塔卡对于大连十分熟悉,这次能够重回故地,乌塔卡也显得很兴奋。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这座体育场是大连为了承办第12届全国运动会兴建的,外观十分的雄伟,但是由于大连这几天气温偏低,所以体育场内的草皮都有些枯黄,而且还有一些地方不够平整。

  在国安队训练时,教练组也特意安排球员多进行准备活动,一方面除了天气有些寒冷,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担心场地不平整让队员受伤。

  昨天下午,阿尔滨先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国安正好进入场地,双方相熟的队员也握手致意,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要算是乌塔卡了。作为昔日的队友,乌塔卡和于大宝不断地寒暄,乌塔卡指着体育场说:“真的是太漂亮了!”于大宝则哈哈大笑,随后,乌塔卡更是和阿尔滨的熟人们不断地打招呼,犹如主人一般,但是对于比赛,乌塔卡却不愿多谈:“赛场上见吧!”

  ■对手马林无奈伤病来袭

  阿尔滨同样遭遇伤病来袭,特别是中场核心陈涛的缺阵,让阿尔滨主教练马林直挠头,但主场作战,阿尔滨没有理由不去盼望一场胜利。

  本赛季阿尔滨在引援上并没有豪掷千金,但是留下队长于大宝就是最大的胜利,今天的比赛也将是大连阿尔滨第一次在大连体育中心亮相,对于场地,阿尔滨一样不熟悉,只训练过两次,场地优势荡然无存:“北方场地就是这样,现在气温有些低,草皮过一段时间可能更好,这样的草皮已经不错了。”赛前的发布会上,阿尔滨主帅马林表示。

  除了场地以外,阿尔滨阵中也是伤兵众多,陈涛受伤肯定踢不了,新外援阿克拉姆也同样在养伤,缺少了陈涛,让阿尔滨在进攻的组织和串联上少了一个好手,对此,马林也显得有些无奈:“伤病问题确实存在,但这也没办法,只能利用手上现有的人员打好比赛。”

  对于国安的箭头乌塔卡,马林表示不会安排专人盯防:“我们打的是区域防守,不会专门安排人去看他,他到了哪个区域,自然会有人看防他,我们打的是整体。国安虽然换了主教练,但和以往相比,没有太多变化,风格还是以前的延续。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难打,希望在主场能够打好。”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38567.shtml report 1734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大连客场挑战阿尔滨,在这场中超联赛的较量中,北京国安饱受伤病困扰,主教练曼萨诺也是出言谨慎:“双线作战肯定会影响到我们对于人员的使用和调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