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3·15质检报告 广东外援水货加纳男足逼宫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今天是3·15,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对近期体坛的风云人物进行了“检测”,现在,特向读者送上他们的“质检报告”。

  价格虚高

  送检产品:加纳男足

  即将出征巴西世界杯的加纳男足近日向加纳足协逼宫,要求足协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赢球奖金比上一届提高30%。

  质检报告:咱就诧异了,加纳你是肯定能赢同组的德国、还是葡萄牙,或者铁定赢美国?敢不敢赢了再来谈价钱。更何况为国出战就是为了那几个钱?加纳得学学人家恒大——虽说广州恒大目前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榜上排第48位,创了7个月的新低,但仍是亚洲头名,人家前两场亚冠联赛只拿到1500万人民币(约等于244万美元)的奖金,仅相当于去年两场比赛的40%,即便这样人家都没抗议啥的。都是踢球的,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

  水货

  送检产品:广东队外援

  3月13日,在CBA半决赛第五战中,广东队遗憾败北,最近12个赛季首度无缘总决赛。外援差劲被认为是广东本赛季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对此负有直接责任的总经理刘宏疆在赛后也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质检报告:半决赛5场比赛,鲍威尔场均得到17.4分和12.4个篮板,表现平平,不过和常规赛相比已经相当不错。而外援后卫艾维的表现更水。尽管生死战拿到了23分,但前4战,他一共只得到了29分。外援不力,最终也让广东队付出了代价。

  偷税漏税

  送检产品:赫内斯

  3月13日,赫内斯逃税案正式宣判,这位拜仁主席被判入狱3年6个月。检方指控赫内斯在2003年至2009年的转会市场上,利用瑞士秘密账户逃税,金额达到2720万欧元。

  质检报告:偷税漏税,当然为国法所不容。据说赫内斯还可以上诉,但拜仁喉舌《慕尼黑日报》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很快列出赫内斯可能享受的狱中特殊待遇:欧冠客场比赛或能随队出征、正常比赛能看电视直播,赫内斯甚至有可能白天工作晚上再入狱服刑等等。这分明是坑主子啊,咋不分析分析赫内斯能否上诉成功,获得减刑机会。

  假冒伪劣

  送检产品:“刀锋战士”

  本周,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继续进行庭审,更多不利于他的证据被披露出来。庭上有法医当场指责皮斯托瑞斯一直在撒谎,因为现场留下的诸多证据都与他的说词完全相悖。

  质检报告:皮斯托瑞斯的传奇生涯和奋斗历程,让他成为全世界残疾人的励志代表。他是残疾人100米、200米和400米短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被人称为“刀锋战士”。但这一切美好的、阳光的、向上的形象全部在去年情人节晚上的四声枪响之后灰飞烟灭。人们吃惊地发现,所谓的励志偶像原来是个谎言,神像也在一夜之间倒塌。

  合同欺诈

  送检产品:科比

  本周,NBA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当家球星、36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因左膝伤势恢复缓慢,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科比本赛季仅仅出战了6场。不过赛季初,他与湖人签下了两年485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

  质检报告:这年头,一些星二代都崭露头角了,某些星一代还在搏杀。不过,咱先来算算账:4850÷2=2425万美元/年,2425÷6≈404万美元/场,也就是约2480万人民币打一场球。科比,你这不是在苦撑职业生涯,而是钻到了超级金矿里捡钱啊!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0647.shtml report 2473 今天是3·15,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对近期体坛的风云人物进行了“检测”,现在,特向读者送上他们的“质检报告”。价格虚高送检产品:加纳男足即将出征巴西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