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渡四大焦点:王云刘海涛出局 溪红宇张磊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云渡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第三阶段,溪红宇与张磊成为最大赢家,双双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将于明日上午10时30分展开决赛,为近距离挑战世界冠军波茨而努力。以下为全天精彩人物及事件回顾。

  今日最意外:王云无缘与波茨云中漫步

  第二阶段,王云表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连胜三场,而且在与迈巴赫经理黄兆坚的比赛中演绎惊天逆转,手感火热大有一统天下之势。第三阶段抽签结束后,王云与溪红宇一同步入死亡之组,两人必有一人无缘半决赛。16进8,王云小试牛刀,7:1轻取李恒,昂首挺入八强,正面会师溪红宇。两人同为职业球手,可谓知己知彼,胜负一时难以预测。

  开局,王云率先拉开比分,第十局结束,比分锁定6:4。关键时刻,溪红宇没有放弃,展开疯狂反扑,顽强地将比分改写为6:6平。决胜局中,王云叫位失误,最后一颗黑八未能如愿落袋,溪红宇一杆清台,成功翻盘,彻底将王云挑战波茨的愿望击碎。

  今日最无奈:王晓倩需要更漫长的等待

  从王晓倩被张道伟打入败部开始,他的晋级之路便开始艰难而被动。虽然过程较为曲折,但是结果相对令人满意。可惜,成功跻身16强,却未能成功迈过八强的门槛。16进8,王晓倩vs张楠,从知名度而言王晓倩相对占优,然而胜负往往与知名度无关。比赛开始后,两人先后掌握场上主动,最终王晓倩未能守住出线机会,曾经多年奋战乔氏赛事的张楠拿到了进军八强的入场券。赛前,王晓倩曾称作为一名七零后选手很想与波茨过过招,如今遗憾出局,只能继续等待良机。

  今日最心酸:刘海涛被黑马张磊斩落马下

  第三阶段签表显示,刘海涛签运不错,同组选手实力相对较弱。因而外界对其晋级决赛可谓满怀期待,半决赛,刘海涛与张磊同桌竞技,从比赛伊始,刘海涛便一直处于落后局面,4:5,4:6,5:6,只差一杆清台便可追平比分,可惜一直找不到合适机会。在一众球迷纷纷询问刘海涛赛况之时,前方传来战报,刘海涛5:7负于张磊,彻底无缘“复”仇“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

  今日最悲情:范哲峰两遇命中克星再度吞蛋

  如果不是云渡的波茨挑战赛,我们或许都不曾听说过他的名字。但是,今天,我们将在记住刘海涛的同时,铭记范哲峰的云渡之旅。第一阶段,范哲峰签运大约,偶遇赛会最大热门之一刘海涛,惨遭零封,从始至终全无发挥余地。知耻而后勇,第二阶段临近之时,范哲峰已将失败的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王云、刘海涛之后,以不败金身晋级第三阶段,状态一时无人能及。7:6艰难战胜付国栋,范哲峰距离梦想更近一步。无奈8进4的对手恰逢刘海涛,两人可谓冤家路窄,最终刘海涛再次送给范哲峰一颗苦涩的鸭蛋。范哲峰0:7出局,但是比比分更深刻的记忆,恐怕是在云渡遇到了台球人生中最无解的克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2199.shtml report 1337 北京云渡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第三阶段,溪红宇与张磊成为最大赢家,双双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将于明日上午10时30分展开决赛,为近距离挑战世界冠军波茨而努力。以下为全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