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端球迷抗议AC米兰灾难 直斥加利亚尼巴神滚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欧冠惨败出局,联赛落后尤文图斯37分,这灾难性的结局终于让米兰球迷无法再等下去了。圣西罗南看台的极端球迷组织发布了一份声明,直斥加利亚尼应该下课,并呼吁封杀以巴洛特利为首的绝大部分“不敬业”球员。

  AC米兰的境况无疑让球迷再也无法忍受,这是一个灾难般的耻辱赛季,虽然联赛还剩11轮,但红黑军团的结局几乎已经注定。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表示说周末对帕尔马的比赛中,他们会组织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以示对俱乐部的不满:“我们去年12月就已经打算抗议,但被推迟了,如今又一个让人失望的结果已超出了我们的忍受范围。我们已经明确是谁要为红黑军团这个糟糕的赛季负责!”

  极端球迷抗议的头号对象就是加利亚尼。他们表示去年夏天当球迷要求米兰收购中场和后卫来加强阵容时,加利亚尼却固执地买下了毫无用处的马特里,这不仅浪费了有限的资金,还耽误了其他方面的引援,而且米兰执行主席当时那句“球迷并不明白转会”更让他们无法接受——如今事实摆在这里,在米兰毫无作为的马特里已在冬季转会期被送走,而米兰中后场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虽然引进马特里更多是阿莱格里的主意,但一方面这需要加利亚尼的认同,另一方面阿莱格里已经下课,球迷自然只有找加利亚尼算账。

  对于加利亚尼的质疑还在于续约:“我们无法理解,你怎么能送走安布罗西尼,他在更衣室中的领导力无人能及;我们更无法理解,你怎么能就这样送走皮尔洛,而不是给他一份三年合约?两年后你却买下了本田圭佑试图以之取代皮尔洛?你只想着买那些媒体球员,只要有名气就行,仿佛在开一场化妆舞会,试图以一群在场上无所作为却拿着高薪的‘明星球员’来安抚我们?由此造成的恶果如今一目了然:我们落后榜首37分!这个赛季一无是处!你只会用‘我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来掩饰失败,这句话都让米兰成了笑料。”极端球迷甚至直言不讳地开炮:“有人长时间让我们闭嘴,现在是他为失败承担责任的时候了,他应该滚到一边去!”

  要为米兰失败负责的还有球员。极端球迷抗议说现在的米兰只有少部分“职业球员”——蒙托利沃、博内拉、阿比亚蒂、卡卡、阿巴特、德希利奥、德容、波利和帕齐尼——他们身边则都是一些拿着高薪毫无用处的花花公子,比起出场比赛,他们首先想到的是怎么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愚蠢的照片”或是制订一份“夜总会榜单”。毫无疑问这主要就是在指责巴洛特利,球迷甚至将其形容为“看上去像是冠军,却从未证明”,球迷希望西多夫能严肃处理这些球员,以正米兰风气,然后以前文提到的9名球员为模范和基础,打造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来。

  (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3401.shtml report 2471 欧冠惨败出局,联赛落后尤文图斯37分,这灾难性的结局终于让米兰球迷无法再等下去了。圣西罗南看台的极端球迷组织发布了一份声明,直斥加利亚尼应该下课,并呼吁封杀以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