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支持曼城阿森纳也有错? 曼联欧冠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1点30分,切尔西将在本赛季英超第30轮客战阿斯顿维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之所以总是恭维曼城是最大夺冠热门绝对是发自内心,如果有人对此感到费解或觉得他是在耍阴招,他只能表示遗憾。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有指出,就算阿森纳与曼城均在欧冠出局,但他相信曼联不会重蹈覆辙。

  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曾不止一次声称曼城强于切尔西,他还抛出过著名的“小马论”,切尔西被称之为小马驹,曼城则是大马,本周中他就重申,曼城依然比切尔西更有希望夺取英超冠军,狂人的言论随后引来曼城核心亚亚-图雷的回应,亚亚-图雷说:“我觉得穆里尼奥现在的话比之前更多了,也许是因为英国媒体喜欢这样。他是一名教练,他必须给予最基本的尊重。他总是在谈论别人,而这是不对的。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执教皇马时总是输给巴萨。”

  借着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个场合,穆里尼奥回击了亚亚-图雷,他说:“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之前,一切悬念犹存,阿森纳与曼城都有完成逆转的足够实力。我的发言只是为了支持同一个国家联赛中的球队,假如你们觉得这是缺乏尊重,那么好吧,你们就啥就是啥,姑且算是缺乏尊重。但我坚持认为,曼城与阿森纳已经证明我是对的,他们有实力完成逆转,他们在本周中表现上佳,所以我觉得,这并非什么缺乏尊重,而是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

  穆里尼奥随后进一步说道:“同理,曼城在联赛中少赛三场,他们具备全胜并登上积分榜首的实力。如果这样的想法都被视为缺乏尊重,那么他(亚亚-图雷)对于尊重的定义都有些古怪了。我对这两支英超球队十分尊重,曼联亦然,曼联比奥林匹亚科斯更为强大,他们有能力完成逆转,我希望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如果切尔西本轮击败阿斯顿维拉,那么就将在率先出战的情况下建立起多达10分的领跑优势,穆里尼奥谈及这些事情时表示:“如今的领先不过是一种幻觉而已,我们可以比其它球队多30分,但如果这是多踢10场的情况下,那就没啥意义可言。只有当所有球队踢了同样多的场次以后,我才能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本赛季联赛冠军之急没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穆里尼奥随后更新了切尔西的伤病情况,正如很多英国媒体日前所声称的那样,大卫-路易斯阿什利-科尔本轮没法登场,托雷斯虽说周中复出训练,但他也出战成疑。穆里尼奥说:“没准我会让托雷斯登场,但或许也不会,眼下我需要为下周二的欧冠比赛去做好准备。如今的一切都需要看托雷斯的训练情况,到了比赛结束后,教练组会开一个会,届时才能决定很多事情。”

  (纳斯里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3994.shtml report 2850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1点30分,切尔西将在本赛季英超第30轮客战阿斯顿维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之所以总是恭维曼城是最大夺冠热门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