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止客队偷窥提前一天踩场 卓尔重回福地新华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汉口新华路体育场,湖北武汉足球的福地,昨天下午再次迎来了汉军将帅的身影。在武汉体育中心经历了一个充满遗憾的赛季后,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将重返新华路,再一次踏上冲超旅程。

  新华路再度焕发生机

  1955年建成的汉口新华路体育场,在半个多世纪的岁月中,见证着湖北武汉足球那一段段光辉岁月,尤其是在中国足球职业化20年来汉军走过的风风雨雨。1997年、2004年、2012年,武汉足球三次在这里冲上中国顶级联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汉口新华路体育场是湖北武汉足球真正的福地!

  2013赛季,重返中超的武汉卓尔队将主场迁移至位于沌口的武汉体育中心,因足球而狂热了半个多世纪的新华路开始了一段沉寂……昨天下午3点,当记者走进久违的新华路体育场时,十多名保洁人员正在门楼处清扫,空气中充斥着新鲜的油漆味道,那是主席台两扇沉重的木门换上了“新装”。在球场左侧的高台上,工作人员正在张贴2014赛季武汉卓尔队巨型“全家福”。眼前的一切虽然略显杂乱,但却饱含生机,因为汉军又回来了!

  拜帅欲破“首轮不胜”怪圈

  在汉军漫长的职业化之旅中,常常会遭遇到“首轮不胜”这样的状况。2012赛季主场首战,明明一粒点球放在卓尔眼前,打进就能全取三分,但偏偏就射失。对于如此怪圈,卓尔主帅拜塞克也表示自己有所了解:“对这座体育场,我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但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打破近两年首战不胜的怪圈。”

  在拜塞克看来,首战坐镇主场,不全取三分显然是不行的,而且卓尔董事长阎志在此前的壮行会上也明确提出“开门红”的要求。但如何把握球员情绪,既要充满侵略性,争取早早进球,又要防止对手偷袭,这对于拜帅来说,是个需要权衡的问题。

  重回“福地”球员满怀斗志

  为了防止客队“偷窥”训练,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特别提前一天(原定训练时间为周六),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这也是球员们自2012赛季冲超后第一次返回“福地”。队长吴龑表示,再次走进新华路,感觉特别亲切,眼前似乎又再现了两年前冲超时的镜头。“今天回到这里训练,有点兴奋。上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现在我有点期待联赛的到来。”对于首战,吴龑表示全队现在信心很足,但关键是要做好自己,不给对手机会。

  本赛季武汉卓尔队新引进的中场大将李根在昨天训练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根表示,新的集体,新的赛季,他感觉很不错,但万事开头难,首场比赛多多少少会有些压力。“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为这个赛季开个好头。”对于外界将自己誉为卓尔队新赛季“核心”,李根笑着说道:“这可能是因为我去年一年在毅腾队表现不错吧!来到新的集体,一切从头开始。”

  记者马万勇

  “拜帅”点兵。 记者喻志勇摄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5790.shtml report 1451 汉口新华路体育场,湖北武汉足球的福地,昨天下午再次迎来了汉军将帅的身影。在武汉体育中心经历了一个充满遗憾的赛季后,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将重返新华路,再一次踏上冲超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