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前瞻:蓝军冲阿布时代400胜 曼联欲赢双红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领头羊切尔西将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握有7分领先优势的蓝军只需要稳稳拿到3分,冠军的争夺优势就会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本场比赛若获胜,也将是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的第400场胜利。本轮将有两场重头戏上演,曼联遭遇利物浦阿森纳客场面对热刺。红魔状态有所恢复,利物浦则期待能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一个是昔日霸主,一个是上升势头最猛的球队,相信此番的双红会能迸发出更多的激情。阿森纳欧冠出局,厄齐尔因伤缺阵,温格的球队目前士气低落,面对急需反弹的热刺,恐怕不会轻松。

  赫尔城 VS 曼彻斯特城

  开赛时间:3月15日 星期六 20:45

  双方近5次交锋,赫尔城1胜2平2负,处于劣势。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2-0完胜赫尔城。赫尔城最近8场各项赛事4胜2平2负,状态一般,不过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已经杀入到4强。曼城最近的状态相对比较糟糕,接连在足总杯和欧冠淘汰出局,联赛尽管少赛3场,但因为多线作战之后的赛程会十分紧密,稍有闪失就会距离冠军越来越远。

  本轮比赛曼城阵容多人将缺阵,进攻绝对核心阿奎罗继续缺阵。内格雷多哲科已经是多场比赛没有进球。此前状态不俗的约维蒂奇因为伤病再度缺席,纳斯塔西奇的缺阵也让孔帕尼的身边缺少可靠的帮手。赫尔城尽管实力不强,但在主场也并不好惹,近况不佳的曼城需要格外的耐心。

  曼城(4-4-1-1):哈特/萨巴莱塔、孔帕尼、德米凯利斯、科拉罗夫/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席尔瓦/纳斯里/哲科

  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开赛时间:3月16日 星期日 01:30

  双方近47次交手,维拉12胜12平23负,劣势明显。在双方最近的4次交锋中,维拉4战皆负,其中还包括了12年的圣诞节,切尔西在主场送给维拉一个8-0。维拉最近8场各项赛事2胜2平4负,状态不佳,切尔西则是联赛保持了14轮不败。

  蓝军在上周末的联赛中4-0大胜热刺,登巴巴梅开二度,埃托奥进球还制造点球。锋线球员状态的回勇是穆里尼奥最希望看到的情况发生,本轮比赛,锋线球员表现的好坏将决定蓝军在客场能否顺利拿到3分。

  本场比赛对于蓝军来说具有多重意义,本场比赛如果能够获胜这将是阿布时代切尔西的第400胜,同时也是穆里尼奥执教英超的第150场。穆里尼奥149场英超的成绩为105胜31平13负,胜率高达70%。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兰帕德/许尔勒、奥斯卡阿扎尔/埃托奥

  曼联 VS 利物浦

  开赛时间:3月16日 星期六 21:30

  双方近48次交锋,曼联25胜8平15负优势明显。双方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在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在主场1-0小胜曼联。红魔最近8场各项赛事4胜2平2负,状态一般。利物浦最近8场各项赛事6胜1平1负,发挥相当不错,特别是在联赛中已经是4连胜的节奏。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凭借鲁尼的出色发挥3-0完胜西布朗,尽管范佩西还是发挥不佳,但鲁尼的回勇对于莫耶斯来说也是绝对的利好消息。利物浦保持着他们在本赛季的火爆,过去4场联赛又攻入了15球,场均近4球。

  双方阵容相对齐整,曼联的进攻主要依靠鲁尼和马塔的组织,如果范佩西能够找到感觉对于红军的防线绝对是威胁。利物浦的优势不言而喻,锋线的三叉戟本赛季配合越来越默契,苏亚雷斯在上一轮破门之后重新找到进球感觉,阿格和斯科特尔的中卫组合也越发稳固。从实力和本赛季的发挥来看,客场作战的利物浦还是略有优势。

  曼联(4-4-2):德赫亚/拉斐尔、斯莫林、维迪奇、埃弗拉/费莱尼、卡里克、贾努扎伊、马塔/鲁尼、范佩西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弗拉纳甘、斯科特尔、阿格、西索科/杰拉德、亨德森、库蒂尼奥/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斯特林

  热刺 VS 阿森纳

  开赛时间:3月17日 星期一 00:00

  双方近49次交手,热刺10胜19平20负,劣势明显。双方本赛季的两次交手,阿森纳两次在主场小胜热刺。热刺刚刚遭遇了联赛和欧联杯的连败,两场比赛丢了7个球只攻入1球,热刺的防线和进攻都出现问题。阿森纳在周中的欧冠被拜仁淘汰,球队本赛季只剩下联赛一个战场还有争冠的希望。

  目前对于阿森纳最大的打击就是伤病的问题,拉姆塞、威尔谢尔、厄齐尔在本轮的比赛均不能出战,蒙雷亚尔和吉布斯也都有伤在身,在加上此前受伤的沃尔科特等人,阿森纳的中后场损失严重。本场比赛对于温格来说,进攻需要指望张伯伦和卡索拉的组织,门前希望小将萨诺戈可以复出能够一改吉鲁在门前感觉不佳的问题。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萨尼亚、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阿尔特塔、弗拉米尼/张伯伦、罗西基、卡索拉/吉鲁

  (华魂)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5794.shtml report 5389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领头羊切尔西将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握有7分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