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战力帆盛邀重庆球迷助阵 归来吧奥体是大家的

来源:重庆晚报

  离2014年中甲首战只剩下1天时间,力帆憧憬着重归奥体的第一场就能把这里点燃。新赛季套票销售已经大大地超出了预期,全新的LED主场广告牌也一售而空,他们的一系列举措甚至让早已淡出江湖的球迷老大们都纷纷酝酿着复出。然而,力帆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期待着冲超能够成为凝聚球迷的力量,用副总董义晖的话来说:“我们欢迎曾经的力帆球迷、曾经的重足球迷都能够回到奥体,这里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奥体是我们共同的主场。”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球票供不应求

  “有种回到寰岛时期的感觉”

  从前卫寰岛时期开始就一直负责球市球票的力帆副总董义晖这几天电话都被打爆了,办公室里每天都会出现找他要票买票的人。“可能是过去几年我们确实惨淡了点,今年的情况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料,感觉回到了寰岛时代的那种火爆氛围一样。”

  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年初制订票务计划时,他们的“胆子”小了点。“一开始觉得才回到主城比赛,肯定球市没那么乐观,因此首场比赛才定了1万张票。”可从金卡银卡的套票销售一开始,计划就被彻底打乱了。每天来俱乐部求购套票的人络绎不绝,如果一直卖下去,光是套票就很有可能超过向有关部门申报的首场票数。无奈之下老董只能暂时叫停套票的销售:“具体数字不方便说,但现在都是几千张了。”

  首场比赛的球市,老董已经不担心了,“但最终奥体能不能火起来,还是要看我们球队的表现。”他卖了个关子,继续说,“只要首战达标,第二个主场一定更火爆!”

  球迷重装上阵

  “回到奥体的感觉真好”

  “我一定会去的,虽然今年外援的引进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我还是会支持力帆的。起码他们今年确实有心在改变了。”球迷“老大”王绪明这样说道。他的态度,几乎代表了老一辈重庆球迷的感情———不管在奥体踢球的是谁,但冲超绝对是整个重庆球迷都该支持的大事!

  “老大”积极的态度,也感染另一位传说级的人物。因为儿子踢球而淡出看台多年的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的会长张仁斌,也决定在今年重出江湖。“‘跛哥’(知名球迷何道庆)去世后,协会的会员都希望我能够出山,但当时我还是有些犹豫。在听说力帆想要冲超,而且真正地看到了他们的行动后,我才下定了决心。第一个主场,我们13区绝对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张仁斌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同样是大佬级的球迷、重庆球迷名头最响亮的“小皮球”在他的邀请下,也将在首场比赛重回看台。“今年真的是重庆足球的盛典。”

  而对于多年来一直支持力帆的“大喇叭”谭坤来说,重回奥体的心情则是别样复杂。“从永川到涪陵,现在终于回到奥体了,回到我们熟悉的9区了,感觉别提有多好了。”他兴奋地说道,“也许在过去三四年时间里这里发生了一些变化,也许有的球迷来了之后会感觉很陌生,但我可以保证,我们的呐喊声依旧会是大家最熟悉的!”

  主场再度升级

  这里是所有重庆球迷的家

  为了今年的冲超打下牢靠的基础,也为了让球迷见识到焕然一新的力帆,力帆对奥体这个主场的“改造”也稳步进行。说改造,实际上并不只是对球场而言,更是针对主场氛围。“过去主场总是差一点感觉,这么多年来在中超中甲赛场上也见识得多了,我们也想让力帆的主场升个级。”力帆老总孙黎罡这样表示。

  在硬件方面,奥体的主场广告牌已经更换了全新的LED屏幕,尽管价格上也提升到了15万,但来自重庆的4家企业还是迅速地占据地盘。董义晖得意地说:“可能在中超赛场上,这种视觉上的豪华都不多吧。”而软件上,力帆今年特意请来了重庆电台的主持人,希望他能用更专业、更激情的声音引领全场球迷。不仅如此,以“感恩15年”这个贯彻全年的主题为基础,每个主场比赛力帆都将推出新的海报和主题,而第一场比赛就是主题摄影展。届时,球迷们将在每个看台的下层看到过去15年来的老照片和文字,重新唤起大家对重庆足球的热爱。

  不过,比赛临近时,董义晖还是略有担心:“这几个月来我一直都在和飞虎、捍卫者联盟联系,希望这些昔日的重足球迷也能够看我们的比赛。”他告诉记者,虽然有的球迷还不怎么认可,但力帆的大门还是会对他们敞开。“冲超是整个重庆足球的事,而奥体也永远是所有重庆球迷的家!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欢迎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7257.shtml report 2141 离2014年中甲首战只剩下1天时间,力帆憧憬着重归奥体的第一场就能把这里点燃。新赛季套票销售已经大大地超出了预期,全新的LED主场广告牌也一售而空,他们的一系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