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输球彻底无缘季后赛 成全联盟首支出局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胜湖人 邓肯以一敌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输给马刺,遭遇本赛季第44场失败,这场输球也让他们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湖人输球后的成绩是22胜44负,即使接下来全部获胜也只有38胜,而西部前7名都已经有39胜或者更好的成绩了,湖人注定无法追赶上他们,所以只需要再落后1个球队,就肯定无法杀入前8强,也就是季后赛了。

  西部第8名的灰熊现在是38胜27负,如果灰熊再胜一场,那么就会超越湖人理论上的最高战绩,送湖人出局。所以,湖人唯一的机会是灰熊全败,双方战绩相同比较小分。但问题在于,灰熊接下来还有1场和太阳的比赛,灰熊全败的前提是战胜太阳,也就是太阳至少1场胜利。

  太阳现在37胜,至少战胜灰熊也就是38胜。如果太阳拿下灰熊之后还能再获得一场胜利,那么就会成为第8个领先湖人的球队,将湖人挤出季后赛。所以,太阳在战胜灰熊的前提下,必须其他比赛全部输球,才和湖人灰熊一样都是38胜。

  灰熊全败,太阳除战胜灰熊外其余全败,这是湖人全胜情况下唯一能够杀入季后赛的机会,然而这个大门依然是关闭的。按照规则,三队积分相同时比较相互战绩,在之前的前提下,湖人对灰熊是2胜2负,太阳对灰熊是1胜3负,湖人对太阳是1胜3负,因此灰熊以5胜3负排名第一,太阳4胜4负第二,湖人3胜5负排名最后。依然是无缘季后赛。

  详细计算之后发现,湖人理论上的季后赛大门已经关闭,他们也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提前16场比赛。

  湖人上一次无缘季后赛是在2004-05赛季,当时奥尼尔东游,科比一人带队。在湖人队漫长的历史上(从1948-49赛季至今已经66年),这是他们第6次无缘季后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7353.shtml report 2021 马刺胜湖人邓肯以一敌二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输给马刺,遭遇本赛季第44场失败,这场输球也让他们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