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人和泰达盼“开和” 首发调整坚持攻势足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联赛第二轮就遭遇亚冠球队贵州人和,对泰达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利的赛程安排。不过,人和近来状态不佳,尤其是周中亚冠主场输球后,队内爆出了“人员失和”的消息,泰达似乎看到了客场掀翻对手的机会。“我们会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抓住对手的劣势,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曹阳昨天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此战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

  其实,从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人和一直都是泰达难缠的对手,双方在中超联赛历史上总共交手20次,两队6胜8平6负打成平手。自人和2012赛季迁至贵州后,泰达与对手有过4次交锋,人和2胜1平1负略占优势,而人和主场对阵泰达3胜5平2负的战绩也占据上风。因此,从双方交战记录来看,泰达的实力与人和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此番客场争胜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在上赛季客场比赛中,处于保级困境的泰达队1:0战胜了人和,这对泰达球员的自信心还是有一定的帮助,因此本场比赛前,泰达将士心理劣势并不明显。

  可以说,泰达做好了苦战人和的心理准备,这一周的备战,老汉也演练了多种有针对性的战术,希望球队能延续上赛季的表现,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我们准备好了,想要一个好的结果,要拿3分。”老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代表全队表达了争胜的决心。

  之所以泰达队对打好今晚比赛信心十足,除去球队备战充分外,还有一层原因,那就是人和亚冠主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遭遇两连败后,球队内部爆出“失和”的传闻,再加上人和外援穆斯利和米西都有不同的伤病以及体能问题,这对泰达来说,确实是一个客场抢分的好机会。“人和是一支好球队,也参加了亚冠,但是运气不好,输的两场都是定位球失分。而且人和的打法不是倾向于防守反击,他们很主动,我很欣赏他们的这种主动。我希望能打一场好的比赛,泰达能有好的表现,再看结果。我们会争取拿到分数。”阿里·汉认为,本场比赛压力全在人和一边,这对轻装上阵的泰达来说更有利。

  由于李本舰伤势未愈,因此泰达今晚首发与上轮对阵富力相比作了个别的调整,那就是曹阳替代李本舰出现在后腰位置,其余人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另外,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泰达还是会坚持攻势足球,力争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研究了对手的定位球防守。我们会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抓住对手的劣势,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曹阳这样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8555.shtml report 1122 联赛第二轮就遭遇亚冠球队贵州人和,对泰达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利的赛程安排。不过,人和近来状态不佳,尤其是周中亚冠主场输球后,队内爆出了“人员失和”的消息,泰达似乎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