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新主席上任 瓜帅:赫内斯值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德国当地时间14日中午12点半),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阿迪达斯公司CEO赫尔伯特-海纳将担任俱乐部主席,而霍夫纳先生将担任俱乐部第一副主席。

  拜仁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了主席更迭的事宜,并且介绍了海纳和霍夫纳两位新任主管的相关情况。59岁的赫尔伯特-海纳先生,是阿迪达斯集团的CEO兼董事会主席,曾经也担任过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监事会副主席。61岁的卡尔-霍夫纳,成为俱乐部的第一副主席。霍夫纳曾经担任拜仁俱乐部的财务总监,在退居二线后担任俱乐部的副主席。霍夫纳是在去年退居二线的,德雷森接替了霍夫纳的位置。他与赫内斯、鲁梅尼格被称为拜仁俱乐部的“三巨头”。霍夫纳另外还担任德国足球联赛和德国足协的管理职务。

  在宣布新任主席和第一副主席人选后,拜仁俱乐部再一次对赫内斯表达了感激之情。新任主席海纳先生表示,“赫内斯先生一直凭借自己的领导才能、个人奉献和一生杰出的成就,给拜仁俱乐部带来无数益处和帮助。拜仁能够在竞技和竞技层面成为世界上最成功、最有吸引力的俱乐部,离不开赫内斯的贡献。再次感谢他。”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同样对身陷囹圄的赫内斯充满了敬意,“虽然我到这家俱乐部只有9个月的时间,但是我已经意识到了赫内斯对于这支球队的意义。赫内斯配得上所有人的尊重。我希望他未来能够继续回到拜仁俱乐部,继续帮助球队进步。他是我的朋友,永远都是我的朋友。我们现在必须坚持下去。这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品质。”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德甲班霸将迎来勒沃库森的挑战。已经豪取联赛49场不败的拜仁,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0分,但是瓜迪奥拉还是表示球队一如既往地踢出好的状态。“我们现在必须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卫冕上,我们需要尽可能早地实现卫冕。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延续好的状态。如果可能的话,击败勒沃库森将是最好的结果。”瓜帅指出。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但是却还没有击败过勒沃库森。药厂是拜仁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的对手。“勒沃库森是德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而且反击打得相当犀利。”(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8693.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德国当地时间14日中午12点半),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阿迪达斯公司CEO赫尔伯特-海纳将担任俱乐部主席,而霍夫纳先生将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