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明日赴韩“打铁” 将是小组赛最艰难的一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3月14日中午,鲁能泰山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周二同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在库卡眼中,这将是鲁能在亚冠小组赛阶段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带19名球员出征韩国

  客场大胜大阪樱花,让此前“压力山大”的鲁能得到一致认可。而由于得到江苏舜天的支持,原定于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得以推迟到4月9日,鲁能将士也可以全力备战下周二的亚冠小组赛,对手是目前跟鲁能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少一个的韩国双冠王浦项制铁。

  14日下午,重新集结的队员们在库卡的带领下进行了从日本归来后的第一场训练,俱乐部高层领导也一直在场边观战。训练的大部分时间,库卡将队员分成红、黄、蓝三队,交替进行半场对抗。

  其中黄队有崔鹏、金敬道、戴琳、杜威、赵明剑、郑铮、勒夫、杨旭、吕征等人,包括了上一场后腰和后卫线的全部主力;阿洛伊西奥、王永珀则和刘金东、麦克格文、王彤、蒿俊闵、吴兴涵等人组成蓝队;乌索、韩鹏、刘彬彬、张文钊等人则在红队。这样的分组,也很难看出谁将出现在出征韩国的名单中。

  按照计划,球队15日将继续在基地进行训练,16日启程赴韩,备战18日的比赛。当本报记者询问库卡上一次带了19人去日本,这次将带多少人去韩国时,心情不错的库卡笑着反问,“你希望我带多少人?我觉得19是个挺好的数字,你觉得可以吗?”当得到记者肯定答复后,库卡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那我就带19个,因为你刚才也说19个挺好。”

  对抗强度逐步提升

  对于上一场比赛,库卡表示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又是客场,能够取得胜利全队都非常高兴,但更让他感到开心的是比赛过程,“我们踢得很自信,也很聪明,比赛过程中表现得像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看到了球队经过一场场比赛,正在一点点进步,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虽然刚刚取得一场大胜,但提到下一场比赛,库卡完全没有盲目乐观,“下一场应该是更艰苦的比赛,浦项制铁是一支非常快的球队,技术也非常好,他们刚刚在客场击败了武里南联,这场比赛将会是我们小组赛阶段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面对作风比日本球队更加硬朗的韩国球队,库卡表示鲁能有所准备,当天下午的训练。15日下午的训练,球队会逐步提高强度。

  14日的训练,虽然只是队内的半场对抗,但还是能看到许多球员凶狠的拼抢和铲断,崔鹏在一次防守中就毫不留情地铲倒了韩鹏,虽然之后他赶紧去查看自己的老大哥是否受伤,但发现没事后,立刻又都各自投入战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15/ArticelS16002JQ.htm report 1516 3月14日中午,鲁能泰山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周二同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在库卡眼中,这将是鲁能在亚冠小组赛阶段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带19名球员出征韩国客场大胜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