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黔军前景莫测度日艰难 此战再负泰达宫磊恐下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或许这正是天津泰达队将士目前心态的真实写照。今晚中超第2轮,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而就在赛前,坊间惊爆“人和兵变”的消息,不管是真是假,这无疑都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和将士的士气。不过,尽管外界认为本场比赛人和会以输球的方式,加速已经在队内人心尽失的主帅宫磊下课,但泰达主帅阿里·汉依然小心翼翼,“贵州队陷入困境,只是因为运气不够好,而且我很欣赏他们的主动打法,这将是一场无比困难的比赛。”

  昨晚7:00,泰达队来到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队员们对于这块场地自然不会陌生,过去两个赛季,泰达在这里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尤其去年凭借瓦伦西亚的绝杀进球,保级漩涡中挣扎的球队更是赢得了堪称救命的3分。因此昨天来到赛场,大家的心情都很放松,有人拿瓦伦西亚开玩笑,“怎么样,在这里再进一个呗?”“黑小子”则乐开了花,“也许我的新赛季第一球就会诞生在这里,加油!”

  不过对于阿里·汉来说,这却是他第一次踏上贵阳奥体中心的场地。虽然第一次执教泰达时,他曾率队两次客场战平对手,但当时那支球队的名字还是陕西浐灞,因此对于贵阳初体验,老汉内心也充满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当然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我可不想球队的好运气在我这里终结。”

  目前来看,老汉的运气还真的不错,由于亚冠和中超双线疲软,现在贵州人和队内暗流汹涌,球队欠发6000万元足协杯奖金,以及主帅宫磊已经失去俱乐部老板信任等负面消息频频传出,对于泰达而言自然是一个利好消息。

  不过对于外界一片看好的声音,老汉却保持着相当的冷静和客观,这份低调自然也是他在分析过周中亚冠,人和失利的那场比赛后得出的,“贵州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只是亚冠的运气不够好,输了两场都是定位球失分。而且贵州的打法不是倾向于防守反击,我很欣赏他们的主动。我希望明天泰达能先有好的表现,然后再看结果。当然,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全力争取到分数,最好能是3分。”

  当两支追求进攻的球队碰面时,攻击力自然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不过,目前两支球队在进攻端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泰达首战富力创造大把机会却只进一球,人和更是亚冠中超3场比赛仅入一球。

  此时,两队主帅都只能寄希望于以变取胜,宫磊已经确认,未能赶上亚冠报名的两名外援尤里和马辛斯基今晚将有机会出战,而老汉则玩起了最擅长的“心理战”,“足球比赛中创造机会很重要,把握机会更重要,我希望明天在这方面我们能比对手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9975.shtml report 1295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或许这正是天津泰达队将士目前心态的真实写照。今晚中超第2轮,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而就在赛前,坊间惊爆“人和兵变”的消息,不管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