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亮相新赛季揭幕战 宿茂臻称有压力仍要三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万众期待中,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终于要在本周末全面打响。3月15日下午,重装出战的青岛海牛率先出击,他们将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战老牌中甲球队成都天诚队。14日下午,两支球队来到国信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联赛首轮,又是本年度中甲的揭幕战,海牛将士明白,这场比赛并不好打。目前海牛阵中只有马龙和刘清两人的伤势还未痊愈。当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宿茂臻也亮出了心目中的首发11人。此外,成都队的前锋外援萨利姆因伤没有随队来到青岛,这对于海牛来说是个好消息。

  首场不叨叨就是要三分

  尽管距离新赛季中甲开幕式还有一天的时间,但14日下午,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里已经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工作人员除了将坐椅擦拭干净,还要将开幕式的流程完整演练一遍 。好在,因为过程从简的原因,所以整个开幕式的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海牛与成都队的比赛也会在15日15时准时开球。

  工作人员的忙碌丝毫没有影响海牛将士备战揭幕战的专注。在和队员们一起照完新赛季球队全家福后,主帅宿茂臻领着队员们在国信体育场里操练起来。有伤在身的刘清以及马龙也开始了有球训练。王选宏、刘骁锋等老伤号则已经彻底痊愈。“队员的状态都很不错,包括刘清和马龙,他俩也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明天的揭幕战真需要他俩顶上去,也不排除上场的可能。”宿茂臻说。

  看着队员们在场上练得热火朝天,站在场边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于仲润与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栋开心地聊起来。看见相熟的记者,王国栋丝毫没有“谦让”。他说:“咱第一场的目标就是要三分,其实不光是第一个主场,以后每个主场咱都要全力拿三分,咱的主场必须要捍卫!”王国栋的话说得颇为坚决。

  主力出水面双保险压阵

  海牛队本赛季前引入了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所以球迷对于海牛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会做出怎样的变化自然非常感兴趣。在14日下午的分组对抗中,主帅宿茂臻也终于亮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首发11人。

  上赛季出任主力门将的于子千继续把守海牛龙门。赛季前转入的外援伊科拉与凯利将搭档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伊利组合”也是海牛后防线上最稳固的大闸;左右边后卫位置上,小将段宇与上赛季的主力姜文骏将联袂登场。中场位置,由于马龙脚伤未愈,薛亚楠将继续与马兴煜搭档后腰,凯提与李凯将出任左右边卫,21岁的小将王睿很可能出任前腰。爱沙尼亚国脚瓦斯科将出任单前锋。

  因为王选宏等主力队员刚刚伤愈的关系,所以海牛目前派出的首发11人未必是球队的最强阵容。“这套阵容还是很有弹性的,如果想加强进攻可以把伊科拉顶到后腰位置,薛亚楠也能踢中后卫、右边卫多个位置,怎么调配就看临场的变化了。”王国栋在场边和记者聊天时说。

  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宿茂臻再次将队员们聚集到一起。除了减压外也再次提出拿三分的目标。“海牛,加油!”围拢在一起的海牛将士大声吼道。

  成足有困难外援缺一个

  海牛队揭幕战的对手成都天诚队14日下午也到国信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支前身为成都谢菲联的老牌中甲球队本赛季加大了投入。赛季前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首战对他们不利的是,俱乐部花大价钱引入的外援萨利姆本场将高挂免战牌。

  成都队赛季前找到了新的赞助商,加大了球队的投入。冬训期间,他们光是在外援身上就花费了上千万。但遗憾的是,三外援中被认为是水平最高,来自于法国索肖俱乐部的萨利姆在加盟球队不久就出现了大腿拉伤的情况,球队出征前确定无缘首战。所以这次来青岛,萨利姆并没有随队同行。对此,四川的媒体同行也颇为无奈。“我们球队这赛季心气挺高的,谁知道赛季刚开始就碰到这样的事,确实挺无奈。”

  此外,成足教练组中还有我们青岛球迷的老熟人姚夏,上赛季结束后他升任俱乐部的副董事长。但14日下午训练时,记者并没有看到姚夏的身影。倒是队员中的青岛籍小伙高翔在进入场地后忙不迭地和昔日恩师王国栋打招呼。“姚夏会参加明天的开幕式,他也是咱青岛足球的功臣。”王国栋告诉记者。

  文/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袁蒙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53894.shtml report 2101 万众期待中,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终于要在本周末全面打响。3月15日下午,重装出战的青岛海牛率先出击,他们将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战老牌中甲球队成都天诚队。1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