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热点:湖人惨败无缘季后赛 热火6战5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湖人成首支无缘季后赛球队

  湖人输给马刺,遭遇本赛季第44场失败,这场输球也让他们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湖人输球后的成绩是22胜44负,即使接下来全部获胜也只有38胜,而西部前7名都已经有39胜或者更好的成绩了,湖人注定无法追赶上他们,所以只需要再落后1个球队,就肯定无法杀入前8强,也就是季后赛了。

  2.热火负掘金6战5败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尽管詹姆斯韦德两人在比赛开始阶段的出色发挥让热火一度取得14分的领先,然而掘金在第二节轰出19-2的狂潮将局势扭转过来。热火在老射手阿伦的带领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只是詹姆斯的关键罚球两罚一中,同时还有26.9秒和12.9秒的两个关键三分都没能命中。最终热火以107-111不敌掘金吃到两连败,热火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就输掉了5场。

  3.尼克斯官方宣布禅师加盟

  据ESPN的报道,杰克逊和尼克斯预计在今日敲定最终合同,禅师将以球队总裁的身份加盟纽约球队,年薪1200万美元。不过尼克斯官方目前只发表了一则声明说球队将于下周三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将举行一个发布会,届时有重要事情宣布。当然这无疑就是指杰克逊的加盟。

  4.名宿称书豪在火箭乃屈才

  昨天火箭客场惨败给的公牛的比赛,TNT电视台进行了直播,期间TNT的几位著名评论员谈到了对休斯敦球队的一些看法,前火箭后卫,球队1994-95赛季冠军成员肯尼-史密斯表示,身在火箭对于林书豪来说有些屈才了。

  5.76人10天合同签下前四川外援

  76人队在本周中试训了小奥多姆;而在早些时候小奥多姆还曾参加过篮网队的试训,不过没有收到合同。小奥多姆12-13赛季为湖人队打球,当时他场均出场1.5分钟没得到1分,只抢下1.0篮板。休赛期小奥多姆跟随湖人队前来中国打了季前赛,这期间他被紫金球队裁掉,随即迅速与四川队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56603.shtml report 1880 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湖人成首支无缘季后赛球队湖人输给马刺,遭遇本赛季第44场失败,这场输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