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透露未来或重返国足 赞爱徒张稀哲足球智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二轮如期举行,坐镇主场的大连阿尔滨0-1负于来访的北京国安。此役,前国家队代理主帅傅博应邀为甘肃卫视进行现场解说,在解说的过程中,他坦言可能留在国足,而对于球迷提出的“归化外籍球员”的提议,他直言“不靠谱”。

  上半场,阿尔滨和北京国安互有攻势,在场面上呈现均势,在中场休息时,傅博对下半场进行了预测,“双方下半场都有可能打破均势,因上半场就有进球的机会,随着双方的体能下降,进球的机会随时可能出现。”

  下半场,有球迷通过微博互动问傅博,中超10年后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绝迹,这是否意味着中超退步,傅博回应道,“不能这么说,10年前,中国确实有一批球员具备了前往五大联赛的实力,但现在,包括张稀哲、武磊等球员也有想法前往欧洲踢球,也有球队愿意接手。但不得不说,这方面还是受困很多方面的干扰,比如中国现行的经纪人制度的缺陷,而且这几年中超本身的发展确实也比较快。至少就我所知,很多中国球员,一旦得到了来自欧洲的转会合约,即使待遇稍微差一点也情愿去欧洲踢球,他们都希望去更高平台展示自己。”

  第50分钟,国安外援巴塔拉打破了僵局,而傅博则将这粒进球的大部分功劳都归咎于自己国家队的爱徒张稀哲,“张稀哲这球从突然地反插到第一时间横传,都展示出了他的足球智慧。”

  相比奉献助攻的张稀哲,傅博在国家队的另一大爱将于大宝则表现稍显沉寂,与国家队更多出任中锋相异的是,于大宝在俱乐部更多出任右前卫,对此,傅指导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于大宝本场比赛是出现在右边路的位置上,这与他在天津泰达时期的位置一样,有时对一个球员的定位,除了考虑这个球员自身的特点之外,还要考虑于大宝身边球员的特点,这也是俱乐部将他放在这个位置的原因。”

  此后,又有球迷通过微博互动询问傅博是否还继续留在国家队,傅博回应道,“在此之前,佩兰曾向我发出过邀请,加入他的教练组。我现在还要结合国奥队和国家队的赛程来综合分析一下,在两边不冲突的情况下,我还是可能回到国家队。当然这个问题也需要足协领导来定夺。”

  第83分钟,于汉朝在突入禁区后倒在了禁区里,大连阿尔滨球员要求点球无果,或者是因为曾辅佐过阿尔滨主帅马林、身份比较敏感的原因,傅博对于此球并没有进行任何的解析。

  比赛结束后,傅博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在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很快进入状态,战术上很对头对头,在顶住大连阿尔滨开场后的三板斧后,利用自己强大的中前场实力逐步掌控了主动。从全场来看,阿尔滨的思路是正确的,但球队显得比较急躁,还需要磨合的过程。”(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59848.shtml report 2216 阿尔滨0-1国安巴塔拉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二轮如期举行,坐镇主场的大连阿尔滨0-1负于来访的北京国安。此役,前国家队代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