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阿甘2球徐亮圆月弯刀破门 绿地暂1-2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17:45,2014年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开战,上海绿地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第26和29分钟,阿甘连下两城;第45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球。

  绿地申花和绿城的比赛向来不乏看点,两支球队的交锋被定义为“长三角德比”。在朱骏接手球队后的第二个赛季,申花曾离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却在收官战遭到绿城阻击痛失冠军;2012年8月,德罗巴在虹口的首秀对上的也正是杭州绿城,魔兽一人独中两元,申花队5-1逆转取胜,那场大胜也成为很多球迷的谈资。两队交锋史上,绿地申花3胜8平3负与绿城平分秋色;上赛季,上海申花在主场一球小负对手;上赛季租借到绿城的射手高迪今年转会至绿地,高迪反戈旧主表现如何值得关注,本场比赛看点十足。

  上半时伊始,绿地申花进攻非常积极。第4分钟,绿地后场发动进攻,徐亮分到右边,莫雷诺插上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7分钟,绿地右路攻势卷土重来,哈蒂布带球下底传中时被挡出界外,主裁判给了绿城队球门球。第10分钟,莫雷诺中场长传将球分到左翼,柏佳骏插上过慢球被断了。第13分钟,战怡麟右路突进赢得角球,徐亮将球发到前点,王寿挺头球被顾超没收。绿城队快速反击,阿甘右路下底传中球被耿晓峰解围。第15分钟,阿甘右路摆脱防守传中,马塞纳脚后跟一拨,汪嵩未能赶上,否则就是空门了。

  第17分钟,绿地中后卫保罗中场从背后拉倒阿甘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现场球迷齐声高喊“申花,还我申花!”今晚虹口球迷每隔20分钟喊一次“申花”,以此纪念申花20周年。此后绿地队接连赢得两次任意球,绿城门前一片混乱不过并未失球。第26分钟,绿地后场控球,保罗推球给徐亮,徐亮回传门将太小,阿甘插上断球后面对门将耿晓峰起脚射门,球打在耿晓峰手上后滚进了球门。绿城客场1-0领先。第29分钟,绿城队反击,顾超长传到前场,柏佳骏头球解围被阻挡,马塞纳分球打在保罗身上变向弹进禁区,阿甘拍马赶到将球推射入网,绿城队2-0领先绿地。

  第33分钟,徐亮和柏佳骏在中场左路接连飞铲汪嵩,主裁判给了柏佳骏一张黄牌。第34分钟,哈蒂布左路下底回传,顾超将球扑到在怀中。第37分钟,绿城队左路发动进攻,阿甘禁区线前回传,马塞纳射门被曹秉局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徐亮中场对脚倒地后被杂种头部。第40分钟,虹口观众又在高喊:“绿地傻X”。此后王寿挺拉倒谢鹏飞吃到黄牌。第43分钟,曹海清放到了莫雷诺之后对边裁咆哮对方假摔,被黄牌警告!此后,孙大镐禁区前沿封堵莫雷诺的传球自己倒地,绿地队任意球,第45分钟,徐亮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进了死角,绿地队1-2落后。

  上海绿地首发阵容:1-耿晓峰;12-柏佳骏、13-保罗、7-王长庆;20-徐亮、36-王寿挺、15-战怡麟、10-莫雷诺、18-高迪;11-哈迪布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顾超;22-王林、5-石柯、30-卢卡、28-曹海清;6-孙大镐、14-冯刚、11-谢鹏飞、33-汪嵩、7-马塞纳;20-阿甘

  主裁判:王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4017.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3月15日17:45,2014年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开战,上海绿地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第26和29分钟,阿甘连下两城;第45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