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恒大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神腰连续两轮进球 单线作战雷内复制埃神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恒大冬季引援最大收获是迪亚曼蒂?至少有一个人不服,他就是雷内-儒尼奥尔,这名巴西后腰连续2轮破门,让更多的恒大球迷看到了他的价值!无缘亚冠,连续2轮在中超进球,单线作战的雷内像极了埃神上赛季的轨迹——通过在中超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一张亚冠的门票。

  相比于迪亚曼蒂,身价仅100万欧元的雷内更像是恒大的第5外援,落选亚冠名单的他没有丝毫埋怨,但是低调的巴西人正在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巴西球迷称雷内是“巴西亚亚-图雷”,攻防俱佳,球风硬朗,体能充沛是雷内最大的特点。中超揭幕战恒大3-0击败建业的比赛中,雷内的表现证明了巴西球迷所言非虚,作为后腰的他满场飞奔,防守稳健,进攻犀利,他与穆里奇那次心有灵犀的撞墙配合帮助恒大首开纪录。本场比赛,雷内再次被里皮委以重任,这一次巴西后腰同样没有让人失望。

  本场比赛,雷内与黄博文、赵旭日组成三后腰,相比而言,雷内承担的责任更重。在防守的时候,雷内的位置更像中后卫,进攻的时候,雷内还要充当组织者的责任,他准确的传球,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孔卡出走后,恒大在攻防串联上的不足。

  雷内本场比赛的最大闪光点发生在第43分钟,久攻不下的恒大赢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任意球射门,角度和力度都一般,但是韩方腾出现致命失误球打在他胸口弹出。这时,雷内像鬼魅一般出现在最致命的位置,将球打入空门。连续2场比赛,雷内都帮助恒大打破僵局,除此之外,雷内还奉献了4次抢断的抢眼数据,这样的表现足以征服天河的球迷。

  不想雷内刚进球,毅腾就顽强的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为了加强进攻。里皮在第58分钟用迪亚曼蒂换下了雷内。下场的雷内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不过今后的中超赛场上,雷内还有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雷内为何能在中超连续进球,或许上赛季埃神的表现或许可以解释这个问题。上赛季上半段,因为埃尔克森刚到队,恒大在亚冠外援“3+1名额”上选择了巴里奥斯、穆里奇、孔卡、金英权。只需要应付中超的埃尔克森全面爆发,前2轮就打进5球迅速奠定了中超射手王的地位。下半赛季埃神双线作战后,进球率明显下降。因此,雷内单线作战,体能保证了他可以将100%的精力放在中超上,这可能也是雷内连续2场在中超进球的重要原因。(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5550.shtml report 2748 雷内狂喜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讯恒大冬季引援最大收获是迪亚曼蒂?至少有一个人不服,他就是雷内-儒尼奥尔,这名巴西后腰连续2轮破门,让更多的恒大球迷看到了他的价值!无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