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鲁能弃将主宰比赛 2场献2助攻+梅西式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本赛季中超已开赛两轮,有一个现象颇为有趣,那便是每一轮都有前山东鲁能球员成为比赛的主宰。赛季首轮,正式转投至上海绿地的高迪完成梅开二度,率队2-0力擒上海申鑫赢得上海滩德比。而到了此番第二轮,则换成了曾在山东鲁能效力了两边之久的巴西前锋马塞纳,这一次巴西人在对阵上海绿地的比赛中,不仅有幸运助攻,更是打入了一粒梅西式的进球。

  事实上在杭州绿城客场3-1上海绿地赛前,绝大多数更看好主场作战的上海绿地。因为在赛季首轮,人员流失情况严重的上海绿地令人倍感意外,他们在上海滩德比中完胜上海申鑫,从而拿下新赛季开门红。特别是高迪在那场比赛中所展现的效用,完全称得上是国脚级的水准。不过足球从来都不是纸面上的推演,此番杭州绿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那些低估自己之人大跌眼镜。

  此役开局仅仅之初,当杭州绿城挨过上海绿地的进攻三板斧之后,很快并组织起到了反攻并取得极好的效果。上半时开赛不到30分钟,杭州绿城凭借阿甘的两个进球,取得2-0的比分优势。而纵观阿甘的这两个进球,皆称得上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首先他的第一个进球,得益于徐亮低级的乌龙助攻,至于他的第二个进球,则得益于马塞纳的幸运助攻。

  当比赛进行至第28分钟时,门将顾超开大脚策动快速反击,马塞纳前场中路停下皮球并带球高速杀奔上海绿地禁区腹地。而面对来势汹汹的马塞纳,保罗迎面而上并在近身时伺机起脚解围。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保罗大脚解围时马塞纳刚好也准备起脚传球,如此一来保罗的解围直接击中马塞纳已抡起的小腿上。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皮球在击中马塞纳的小腿之后,固然鬼使神差的弹到了已跟进至禁区中路的阿甘脚下,阿甘随即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而相对于马塞纳的这一次幸运助攻,其在前场的连番突击亦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在赛至第69分钟,马塞纳不懈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当时杭州绿城中后场策动反击,马塞纳带球飞奔向上海绿地的禁区,其先是在中场区域用一个高速变向加“强行超车”晃过了身旁的王长庆。随后马塞纳沿左路杀至小禁区附近,此时拼命追防的王长庆携柏佳骏基本上完成了对马塞纳的合围,不过巴西人丝毫不慌乱,他连续的假动作配以精湛的脚下技术晃倒了王长庆,并在晃出空当之后小角度劲射得分,堪称是以梅西惯用的进球方式助球队锁定胜局。

  要知道的是,自马塞纳加盟杭州绿城之后,他在近两场比赛中都发挥不俗。其中在赛季首轮1-1打平大连阿尔滨一役,为汪嵩助攻的正是马塞纳。再加上此役的幸运助攻与梅西式破门,马塞纳在加盟新东家之后两场比赛献上1球2助攻,如此水平不可违不出色。至于马塞纳是否可以在下一场延续如今的这种表现,是否可续写每一轮都有前山东鲁能球员大放异彩的规律,绝对值得拭目以待。(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5805.shtml report 2917 绿地1-3绿城阿甘破门众将欢庆本赛季中超已开赛两轮,有一个现象颇为有趣,那便是每一轮都有前山东鲁能球员成为比赛的主宰。赛季首轮,正式转投至上海绿地的高迪完成梅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