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恒大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半场恒大升班马都敢惹 里皮发飙背后暗藏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近几个赛季,广州恒大队独霸中超,而且其天河主场更是恐怖,几乎没有球队能在这里全身而退,甚至输球走人也需要留下至少三个净胜球被“最低消费”,14赛季中超前两轮卫冕冠军分别面对两只升班马球队,这种疯狂的势头已经被预见。北京时间3月15日晚,恒大在天河迎战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赛前“最低消费”成为了恒大想当然的口号,不过在比赛中恒大久攻不下,甚至在上半场打破僵局后立即被对手用流畅的反击追平比分,丢掉了新赛季中超首球。

  首轮联赛恒大三球大胜河南建业,新赛季第一轮就开始领跑,不过在亚冠比赛中恒大未能够延续胜利的势头,被横滨水手逼平,并且连续有丢球出现。此役面对实力不如河南建业的哈尔滨毅腾,恒大势在必得,并且需要在多线作战的前提下尽可能少消耗的赢下比赛,如果耗费过大赢了都不能够算是满意。恒大队雪藏了迪亚曼蒂,但阵容身价依旧是对手的数倍,可是在上半场比赛这种优势并没有转为胜势。

  开场之后恒大进攻占优,但是久攻不下,哈尔滨的反击很有威力,并且恒大队一次在禁区内的手球逃过了判罚,否则毅腾将在天河取得很有可能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雷内利用黄博文定位球射门制造的机会上演了自己中超第二场的第二球,但好景不长,一直在用反击威胁恒大的毅腾在一分钟后就追平了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反击当中多利做球,韩德明跟进禁区线上推射得手,升班马第一次与亚洲冠军对话就给了对手响亮的耳光。

  恒大半场不仅没有比分占优,而且还被进球,这样的表现很不符合冠军身份,并且与“最低消费”的口号相悖,下半场开场24分钟后郜林采用一记漂亮的凌空侧勾将比分反超,在这之前毅腾依旧有反击当中的射门机会。由于多利的染红,毅腾失去了抵抗力,黄博文与替补登场的迪亚曼蒂各进一球,4-1勉强为恒大实现了“最低消费”,但这个过程与最初设计的显然不一样。

  在赛场上银狐里皮这位世界足坛的绅士教头也露出了焦虑与愤怒,在下半场自己做了调整与部署的情况下,球队依旧久攻不下,场边的银狐看着对手犯规也会发飙,内心的焦躁也显而易见,好在银狐很快处理掉了这些情绪,将场面控制在了自己手中。也难怪银狐会焦急,自己的球队的却有问题,孔卡离开之后,迪亚曼蒂的效率足够,但是类型不太一样,进攻组织与控球上与孔卡不同,此役又坐在替补席,恒大的进攻有些凌乱。

  相比于进攻,更令人担忧的是恒大的防守,本赛季亚冠与中超已经踢了的四场比赛,恒大队丢了四球,三场都有丢球,都发生在上半场比赛,这显然与“下半场惹不起”形成鲜明对比,“上半场升班马都能惹得起”,韩德明的进球,明显恒大在退防与盯人上存在漏洞。恒大的狼狈则衬托了第一次出现在天河的毅腾,中超新军前两轮的表现值得称道,这支球队这样下去或许保级并非痴人说梦。(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5838.shtml report 2698 郜林凌空进球脱衣狂奔搜狐体育讯近几个赛季,广州恒大队独霸中超,而且其天河主场更是恐怖,几乎没有球队能在这里全身而退,甚至输球走人也需要留下至少三个净胜球被“最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