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恒大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4个半月后终开胡 迪亚曼蒂无解!替补也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4-1!恒大终于再次迎来惹不起的下半场,成功在升班马身上达到了3个净胜球的“最低消费”。从进球的功臣来看可谓多点开花:雷内、黄博文两名中场,郜林、迪亚曼蒂两名前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个半月后终于再次进球的本土前锋郜林,以及终于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的钻石迪亚曼蒂。

  里皮赛前就肯定地表示本场比赛一定会进行球员的轮换,从首发来看,相比对阵横滨水手有5处变化。外援方面,留守联赛的雷内毫无悬念占据一席,正与球队发生不愉快的穆里奇以及停赛结束的埃神首发。此外,此前脚感不佳的郜林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迪亚曼蒂则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一开场,恒大持续慢热状态,反倒没有包袱的哈尔滨毅腾前场连续突破,还在前场频频迫使雷内犯规。虽然随着比赛的进行,毅腾逐渐回收防守,但是面对铁桶阵,恒大的进攻完全找不到切入点。面对哈尔滨毅腾凶悍的防守和逼抢,埃神连拿球转身也很难做到,整个恒大在上半场绝大部分的时间内都处于被迫的、盲目的进攻当中。埃神则在无奈之中毫无技术配合可言,拔脚就射。而和埃神一样被严加盯防的穆里奇也依旧未能爆发,郜林的脚感也一直处于冰凉状态,球队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由雷内补射打入一球,但很快被对手扳平。1-1的比分对于里皮的期望差距甚远。

  下半场随着毅腾球员体能的下降,在恒大中前场的防守不能保持连续的拼抢力度,恒大的前场也慢慢热了起来。十多分钟之后,迪亚曼蒂换下了进球功臣雷内。在中超首轮打得多少有些漫不经心的钻石,终于要证明自己了。脚感热得发烫的意大利人显然是已经在板凳上等得心慌,一上场便开始发光:58分钟,大禁区附近赵旭日将皮球轻磕给迪亚曼蒂,后者接球一脚抽射,力量角度俱佳,可惜被韩方腾神勇扑出。紧接着不等毅腾队员喘口气,迪亚曼蒂在右路接应短角球直接传中,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恒大的进攻质量在钻石上场之后明显开始回升,先取得进球的则是本土射手郜林。追溯郜林的上一粒入球,还得回到上赛季末轮恒大大比分战胜武汉卓尔的比赛当中。从去年11月到今天,郜林才将自己证明给一直信赖自己的里皮。第68分钟,恒大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郜林近距离凌空扫射破门,2-1!进球后的郜林异常兴奋,不顾黄牌的代价忘我脱衣庆祝。历经了包括国家队和亚冠比赛在内的感觉全无,郜林终于用一记世界波把阴霾扫净。

  恒大的进球潮才刚刚开始,迪亚曼蒂和郜林的好状态也在延续:第80分钟,郜林中路直塞,禁区内埃神妙传,黄博文跟进推射破门,3-1。第85分钟,郜林禁区外一记劲射勉强被韩方腾挡出。第87分钟,钻石帝的无解任意球又来了!皮球巧妙越过人墙直挂近角,4-1!这是迪亚曼蒂加盟恒大的第4粒进球,4粒进球全部由左脚,在大禁区外围附近打进。事实已经证明:在阵容尚未磨合到至高点的恒大,拥有这样一位金左脚,能够抓住定位球的机会,无论是面对弱旅还是强敌,都能够起到一针见血的奇效。

  (邹梦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6114.shtml report 2837 郜林凌空进球脱衣狂奔4-1!恒大终于再次迎来惹不起的下半场,成功在升班马身上达到了3个净胜球的“最低消费”。从进球的功臣来看可谓多点开花:雷内、黄博文两名中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